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4:20:33|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的話我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話我都懂~
不過你不覺得你說的話讓我會覺得很點點嗎?
你這樣反而會讓我很反感耶!
而且我想跟你說:
『你跟我才認識多久啊?憑什麼叫我不要跟他玩就不要跟他玩阿?我跟他已經認識這麼久!比你還久耶!他的個性我最了解~因為我是他姐姐~做姐姐的是不會嫌弟弟在怎麼不好的~』
還有你這樣跟我說的這些話~
讓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
還有讓我覺得你這跟人很那個‧‧‧
唉~
你為什麼沒事要這樣跟我說阿~?
還有你說我想很多~
我想現在應該沒有了吧~
你的事情我也不會在意了~
現在的我可能已經對你沒感覺了吧~
因為這件是讓我發現你好像不是我想找的人~

台長: 【大舌頭&臭豆腐】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秩序~‧‧‧= ︿=
此分類上一篇:吵架~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