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2:09:0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外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三芝幫外婆過生日,
順便去看愛得迪《狗狗》,
沒想到他跑掉了,《傷心》
外婆說:放他出去玩,
他就跟其他的狗狗一起跑掉了啊!
對了!
我本來跟外婆家的小孩都不熟,
可能是我之前太安靜啦!
他們也不敢跟我玩!
不過後來我跟菜圃《人名!》
變的超好的~
不知道為啥?
我媽他姊有ㄍ小女兒超38ㄉ~
跟我同年紀~
打蟑螂~,還要用網子打,
真的很做做~
受不了~!
而且川的超“騷”
受不了,
她一來時,
菜圃就罵他騷貨,
哈哈*
我在旁邊笑很久,
菜圃很好笑,
有一次他再到蘋果西打,
他問我要不要喝,?
我說不要,
他就說你確定?
我說好啦好啦!
我想說不行不喝也不行唷?!
超可愛的阿佶,
在玩車車。
看鏡頭阿,
阿佶。
嗯嗯~!
很乖,有看鏡頭。
和我拍照就不看鏡頭,
生氣耶!
休息中~的貓王。
他正在看我在做啥,
懷疑我,
他不知道我在偷拍他ㄟ~
哈哈*
有夠自戀的,
看著自己的身體。
你在做啥啊?
色色的唷!
18歲禁~誤看~”

台長: 【大舌頭&臭豆腐】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開心的時候』”~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11/29“補”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點名表~上集“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