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1:48:0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點名表~下集“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是我最好的寶貝唷~
ㄎ~
謝謝你們~
他是一個很好笑的鬧鐘~
頭髮都懶的整理呢~
超級好笑~
他是處處都挺我的老弟*
他是我弟*
是國小認的唷~
他人真的很好~
祝他:找到真愛唷~
他很小一ㄓ~
不過他很會打籃球呢~
是強手唷~
而且他很搞笑~
QQQ唷~
我把他的姓氏搞成方
所以叫方塊酥~
他長的還滿高的唷~
他很好笑~
他還很愛欺負我耶~
壞壞~*> ︿ <
他因為有一次我跟他們班的一個女生講話講很小聲,
他也聽的到所以較大耳朵~
他較豬巴戒是因為他名字,
最後有個迪~<台語>
迪~豬巴戒~
叫這個外號他有點生氣呢~
哈哈*
他們幫我取的外號~
他們都說我有大舌頭~
ㄆㄆ~

台長: 【大舌頭&臭豆腐】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開心的時候』”~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點名表~上集“宝”
此分類上一篇:騎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