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21:40:2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吵架~ 誤會~ 你永遠都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已經說過了~
老師沒有跟我說過那些話~
是你們自己不相信ㄉ~
而且我覺得你們很故意ㄟ~
之前一起走時都遲到~
而現在比誰都還要早勒~
我整個就覺得很故意~
還有阿~
你說的話其實我都有聽到~
我整個覺得很點點‧‧
吵架就醫定要罵別人嗎?
我說遲到是說真ㄉ阿~
我沒有故意找藉口~
而且你為什麼要以自己ㄉ想法來判定別人~
我說過沒有就是沒有~
我沒必要騙你阿~
如果你一直認為我是這種人~
那就這樣吧~
反正你都這樣覺得了~
你要我解釋什麼阿?

台長: 【大舌頭&臭豆腐】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剪頭髮啦~
此分類上一篇:國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