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8 11:50:57|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衣

  上班的衣服,大多是手洗免熨的,因為我嫌熨衣服麻煩,自己也老是不能把衣服熨好,所以買的時候都選那些弄縐也無妨的,代價就是要手洗,我想這也公平得很:不管是洗是熨,就是得親手照顧那些衣服一下,我只是選了一樣我喜歡作的而已。
  於是每天下班總得抽出幾分鐘服侍它們,如果那天穿的衣服顏色較深,還得把衣服分開來洗,一天之內可能要洗兩三次;有時累了,人懶,那幾分鐘也不願花,結果就會有些衣服堆起來,這時候心裡總會感到不舒服,好像有什麼未完成的工作,雖然那只是微不足道的工作,我待我乖乖把衣服洗乾淨,心裡又會覺得很痛快。
  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特地找些東西來洗洗,工作完成的時候那種痛快感覺,好爽!也許在清洗某些實物的時候,內心那些鬱悶陰霾也隨之被洗滌。



台長: 貝爾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