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9 17:39:33|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點

用外賣App點餐,剛好看到App顯示餐點「送抵」,同時聽到升降機門開關的聲音,於是打開大門,卻見一位外賣員把餐點放在隔幾家的門把上。我問他是否某某App送貨員,對方立即說地址寫的是XX0M室,我心想,我既不是第一次點餐,也沒有更改地址資料,之前點餐都安全送達,這會跟我填寫地址有關嗎?我說向來填的都是XX0N,他看了看手機,就把外賣拿過來交到我手上。沒有道歉,也沒有說明。

我明白在香港送外賣賺到的只是蠅頭小利,也知道會有多種原因讓人出錯,不過,別在人家什麼都沒說﹑也沒投訴之前,就先說「資料上面是XX0M」來做擋箭牌,好像自己一定沒錯,錯的一定是點餐的人。那種為了自保先行「卸膊」的行為,實在反感。

飯是準時的吃到了,錢也沒有白花,不過還是有點意難平。

台長: 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絮感 |
此分類下一篇:響起
此分類上一篇:傷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