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1:47:02| 人氣17,9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錫 -- 三國水滸影視城


  下午 S 會早一步離隊,獨自一人乘火車到上海,所以今天的活動只去到下午兩點左右,之後送 S 到火車站,接著我們就回到瑪姬家作最後的整理,準備今晚坐飛機回去。
  今天到三國水滸影視城去,我本來以為影視城都是些破破爛爛的佈景,所以興趣缺缺,不過要集體行動嘛,所以也跟著去了。
  幸好來了,只能說:這兒的製作是認真的,所構建的景色,都是美的。
  這兒絕對適合特地來取景拍照,加上在不同的景點可以租借戲服自行拍照,有心玩的話,玩上一整天也不成問題,不過我趕時間,所以就沒換衣服了,只是盡量取景簡單的拍些照就算。
  拍照﹑看定時的表演﹑看拍攝的準備工作﹑看臨時演員也在閒逛,那景象真有趣。
  時間實在不多,我們在中午左右離開,然後到火車站附近的酒樓吃午飯,接著就是送 S 到上火車去。
  許是玩得太開心,突然變成一個人,S 一時感觸,臨離開時竟然緊緊的抱著瑪姬哭起來。
  這個外表剛強﹑迷人的女人,其實一直都是個感性的人,實在沒她辦法呢!
  回到瑪姬的家,稍稍休息,接著就到附近的超市買無錫名產──無錫排骨。然後回Maggie家作最後的整理,隨後就坐車到機場去。
  在機場時聽說旁邊的人大罵,好像是航班停了卻沒接到通知,女兒趕著回去工作什麼的,聽到後嚇了一大跳,後來聽清楚,原來是到北京的航班,幸好!要是回深圳的航班停飛了,我可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到時哭的就是我了!!
  隨便吃了點東西就上機,這班機沒滿,加上我們巧妙地安排座位,所以我們能坐得比較輕鬆,可惜後邊坐著幾個怪胎……還是不說了。
  起飛時間和到達時間都比預期的早,順利的出閘,陳先生已經在等我們了,,上車之後,我們很快地決定要到羅湖「闖關」,看看能否在十二點前趕上過關。結果,熟路的「車神」很快把我們送抵羅湖,事實上,這附近真的在塞車,要不是陳先生醒目,我們可能要調頭到皇崗去。
  總之,一路順利,過關之後就要上車了,可是這時我卻跟 M 和 L 失散了!眼看下一班車要開了,我就衝了上去,回頭打電話給 M,卻一直聯絡不上,沒多久,收到瑪姬的電話,說她知道我跟她們失散了,她叫我安心,說她們也上車了,就怕我仍然在等她們。
  結果,平安回到香港﹑回家了,不過在最後關頭擺了這烏龍,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吧。

  回家之後把剩下的工作處理完,收拾一下,就已經三點了,只有三個小時左右可以睡,不過,值得的。

Sunday, January 03, 2010.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貝爾
人氣(17,9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絮感 |
此分類下一篇:土屋
此分類上一篇:無錫 -- 靈山大佛

Kelly
Enjoy your day ^___^
2010-03-07 01:1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