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1 01:33:33|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郵差叔叔

  要說的是一名郵差。
  這名郵差就在我家樓下的郵局工作,搬回老家之後一年到頭都去寄東西,於是就跟他認識並開始熟絡起來了,有幾次我在郵局關門前幾分鐘才拿著郵包到郵局去,一般來說這是惹人討厭的行為,可是那郵差總是耐心的等我把郵包弄好寄出,那時郵局正門已經關掉,他就指示我從側門離開,過程中完全沒有露出任何不滿或不耐煩的樣子,真是一位敬業的好郵差!
  新學年開始至今兩個月了,我去郵局的次數驟減,當我前幾天拿著重重的書寄去上海的朋友當生日禮物時,他還問我怎麼最近少出現了,還慢慢教我怎麼把郵包整理好。雖然他總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樣子,可是我覺得他比誰都熱心。
  向郵差叔叔致敬!

台長: 貝爾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