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2:05:27|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工大吉


  初四,開工日,本來打算回去的,但看來相關人物都不準備回去,就不回去了。在家整理新聞台,花了整天的時間呢!可怕啊!!
  四點左右收到Pauline的電話,說她要跟一位朋友拜年,就在我家附近,於是想跟我吃晚飯,既然在我家附近,晚飯就晚飯吧!
  邊整理新聞台邊回憶舊事,很是感慨,這樣就五年了。
  弄了大半天,眼睛很痛,對著電腦的工作果然傷眼傷身。
  七點,出發到市中心跟Pauline會合,順便找找網友介紹的那本書,自己找不到就問店員,終於找到了。這本書其實我之前有見過,但看封面似是深雪的作品,也就不太感興趣,可有朋友介紹,就不妨試看一下。另外又看到《都市妖》和半七捕物帳的新一集,都帶回家。
  跟Pauline到去除夕那晚去的店,吃喝之餘不忘說三道四是是非非,當中也包括種種笑話,以是非佐膳有夠三八的!!
  後來在吉之島逛了逛,卻找不到什麼想買的,於是各自散去。
  上網之後又跟剛認識的網友聊起來,可期間他的表妹佔用了電腦用日文跟我聊起來,看得我一頭霧水,雖然我一直跟日本人來往,可是都沒用日文日語溝通,難道真是到了下定決心學日文的時候?
  不過能認識同好,是件開心事,我真幸運。
  網友說他那邊的煙花爆竹不斷,真熱鬧!希望他在一片熱鬧之中仍能安睡吧。

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台長: 貝爾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絮感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赤口認識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