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1 10:45: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蟬鳴

剛剛上樓洗衣服的時候,聽到了今年夏天的第一陣蟬鳴。

我跟艾迪認識ㄧ年了...在去年蟬鳴的時節認識的。

在艾迪面前慢慢的毫不保留,把最好的跟最壞的ㄧ面都展現,不論是在個性上,或是生活習性上,ㄧ年的時間,足夠從禮貌的保持距離到親密的完全展現。

女孩們常私下聊天,認為談戀愛的過程一開始最不自然,當然心中總是甜滋滋,但是得隱藏某些行為好ㄧ陣子,例如打嗝放屁摳牙齒,會化妝的女孩還得隱藏素顏好ㄧ陣子,以許就算是對方半夜替你送消夜過來都得匆匆抹上BB霜顯現好膚質好氣色,吃東西保持優雅笑聲還得輕盈,諸如此類。

這些禮貌的距離會慢慢隨著時間拉近,艾迪讓我很有安全感所以漸漸的在他面前我就毫不保留,沒想到我做什麼他都覺得可愛,從不嫌棄我,就算我被他餵胖了,他也笑著捏我肚子說好可愛。

當然結婚好幾年的姊姊們會說"結婚後你看他會不會覺得可愛"。

我相信這句話,也很珍惜艾迪現在不嫌棄我什麼都覺得可愛的階段,當然,女孩們不能因此就過度放鬆,不打理門面,自己要稍微警惕,稍微拿捏。

在生活中艾迪慢慢變成我最最親密的人,是情人也是朋友。

最最親密的人,還是會有爭執的時候,有時候因為自己的情緒,也許帶著點壓力,說話也就變的尖酸刻薄,當我發現自己的言語刺傷艾迪時,我知道他有多麼難受,開始學會讓彼此先冷靜,向他撒撒嬌,解釋剛剛的話語裡我真正想表達的意思。教會的姐姐常說"話語是滿有能力";是啊....話語是帶有滿滿的能力,能夠造就一個人,也能夠徹底傷害一個人。

就算有時候兩個人會鬧的不愉快,但是我好慶幸,好開心,從來沒有後悔過當初答應跟你交往,艾迪艾迪,謝謝你包容我的ㄧ切,謝謝你當我的男友,朋友,親人,謝謝你。

你聽見蟬鳴了嗎?

 

不管我做什麼艾迪都覺得可愛,

台長: 貝拉與艾迪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