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3 00:17:4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般的你

上帝說,永遠像個單純孩子的人能進天堂(正確的聖經文章怎麼說我忘了,大概類似降的意思)

 

昨天你播了天堂鳥跳舞的樣子給我看,漂亮的羽毛,黑色和鮮藍色的,在求偶時會張開,像隻小小的孔雀開屏,對著喜歡的人搖屁股跳求偶舞,模樣好可愛。上帝創造這些小東西時發揮了好大的創意,而我們永遠只是在看見上帝的作品時,驚訝感嘆祂做的世界如此的美。

中午吃飯的時候,不知怎麼搞的,你就把外套上的帽子戴起來,用雙手把外套撐起來,開始學天堂鳥對著我跳舞,霎那間我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

艾迪,我怎麼能不愛你?

這麼天真可愛,純真,像個孩子般單純的你,我怎麼能不愛你?

下午演奏時,腦海裡就這麼拼命浮現你對著我模仿天堂鳥跳舞的樣子,硬憋著不能笑的嘴唇,似笑非笑的,心裡又是ㄧ抹甜。

讓我們一起永遠像個孩子。這樣就算在天堂,我們還是會相遇,相愛。

台長: 貝拉與艾迪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