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22:23:24| 人氣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太糟了

一邊開車一邊哭是什麼感覺

昨天跟艾迪又為了要不要送我去飯店上班吵架,自從我買車以後,他似乎像是要斷去所有的接送關係,他要求要我自己開車上完整天的班。

其實我是新手,很多地方不敢開,像是地下室,,平交道這類。從來沒有像今天晚上這麼無助過,下了班因為心情很糟糕,整天愛迪都沒有關心我累不累,要約我吃飯倒是.但是當他傳app給我問我要不要吃晚餐的時候,我已經準備趕去另一個地方上班了。就這樣,ㄧ邊開一邊想哭,只是想哭而已,在平交道附近正好有火車經過,平交道附近擠成ㄧ團,不太會抓距離的我,車子的右側身撞到一台休旅車的左車身。

趕緊搖下車窗向對方陪不是,大概他看我是個女生,ㄧ邊生氣著一邊問我說"你是再趕三小?是再趕三小?"我ㄧ直說"對不起,我是新手我不是故意的"

說完這句話,平交道的閘門開了,前面湧出一堆機車,後面的駕駛或騎士們都一直按我喇叭,我近也不是.,退也不是,當下又緊張又拼命冷靜,終於對方不追究,我也順利的開回路上,那時候眼淚就只不住的狂流了,我哭,哭剛才被休旅車駕駛稍微兇了一下,哭愛迪這時候在哪裡.在我這麼害怕又難受的時候愛迪在哪裡?

回家的時候,巡邏警員的機車停在我的位置上,我緩緩靠近,警察叔叔也覺得我怪,我搖下車窗,用濃濃的鼻音說,我要停這邊....

警察叔叔說"阿你怎麼在哭?"

我搖搖頭說"沒有啊"....

警察叔叔於是叫我去停另一個位置,說那邊比較安全,可是我陸邊停車根本就很爛,停半天都停不進去,握著方向盤又是ㄧ陣哭,警察叔叔敲了我的車窗,ㄧ邊唸一邊要我下車,替我把車停好,我就站在路邊,紅著鼻子紅著眼睛像個不知所措的傻瓜,警察叔叔下了車唸我,以後心情不好不要開車。

還是緊追不捨的問是不是跟男朋友吵架了,我搖搖頭說沒有。

這時候心裡想著艾迪在哪裡,我這麼害怕這麼難過,還為了昨天的事情難受,他卻什麼都沒問,連通電話都沒有,真的好委屈,真的好委屈,真的好委屈

艾迪還沒牵新車的時候,總是喜歡開車接送我,因為剛交往,多點相處時間,遷新車的時候,他告訴我,他爸爸耳提面命他買了新車要經常載我,ㄧ開始他很開心的去哪都要開車,都要載著我,後來,漸漸的好像總有點不耐煩,我買車的時候,體貼的告訴他,以後他就可以不用常常載我了,可是他現在

ㄧ點都不想接送我,不管我有多累,多麼累,多麼想要他陪,他都堅持,我得自己學著開車上完所有的班,載app裡訓斥我,"要接多少工作就要把它做完,下了班我會聽你訴苦"

其實,我想要的只是在很忙的時候有他的陪伴,跟支持,會讓我有力氣作完工作。

我要的只是這樣而已,而不是什麼鬼道理。

也不是再我這麼難過難受的夜晚,ㄧ通電話都沒有,沒有找我談,沒有來看我,或是給我肩膀,ㄦ府我的情緒

我要的也不是在我好累好累抱怨的時候,你說,你也很累,你也上了多少多少的課

 

糟透了

 

好久之前我笑著跟你說"過陣子你就不會喜歡載我了啦"

然後你牽著我的手說"才不會"

可是男人明明就會!!!!!!!!

糟透了!!!!!!!!!!!!!!!!!!!!!!!!!!!

台長: 貝拉與艾迪
人氣(3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貝bebeki
其實就是一種感覺而已,
只要他陪在妳身邊也許就不會那麼徬徨無措了~~是吧?!!
也許你們要多多溝通...一起坐下來把事情和感受都說出來~~加油!!
多溝通多了解彼此,感情才有辦法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唷^^
2012-04-04 11:57:39
版主回應
謝謝妳,雖然不認識妳,但是我們現在又和好如初,謝謝你的鼓勵好貼心:)
2012-04-07 01:51:22
bebeki
那真的很棒呢!!!!加油唷~~要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呢^^

因為我也希望我接觸到的人都能快樂幸福^^
2012-04-07 23:3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