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4 23:10: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情人節了沒

這幾天艾迪會把我用力的摟到他身體裡,對著我的臉頰,肩膀,脖子,像啄木鳥ㄧ樣,又親又啄的,當艾迪有時候向求偶的天堂鳥,有時候像開心的啄木鳥,都是深深愛著我的表現。

最近他開始喜歡上手寫信給我,信的封口上用火漆印章,像巴洛克時期用鵝毛筆寫信最後總會封上的姓名章ㄧ樣,有一種很神秘的感覺。用手寫出來的文字,讀信的時候都能感覺到艾迪手裡的溫度。

手寫的信是是有溫度的。

今天艾迪看見我因為工作壓力類出滿臉倦容的我,滿是心疼,他總是想也跟著分擔些什麼,就算他幫不上忙, 他都好想幫著承擔些在我肩上的重量。就是因為艾迪這樣,所以我努力的堅韌著。每份工作都有壓力,這些重重的壓力是旁人無法體會的,況且,每一個個體都有自己該背負的壓力。因為這樣,我很謝謝艾迪,因為他的壓力我無從分擔,但他總是分擔我的一半。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們各自在工作中度過,下班時,艾迪交給了我ㄧ封信,讀到一半忍不住濕了眼眶,我知道在怎麼累,再怎麼煩惱,再怎麼難過,受了再多委屈,都有愛迪墊著我,像個安全靠墊一樣,愛迪不只是愛迪,不只是避風港,不只是依靠。

愛迪的懷抱是我的家。

愛迪是我的家。

台長: 貝拉與艾迪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