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2 14:00:00|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館

看到這個標題,也許你會想的不太單純。

有的時候,愛迪會問我,今天我們去汽車旅館泡澡好嗎?

租來的小套房裡,我的小浴室乾淨明亮而且一應俱全,ㄧ系列純白色的衛浴設備,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少了浴缸。對女生來說,泡澡是件能夠享有多種好處的事情,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夠去角質,連身心靈都ㄧ併被放鬆了,因此,在我心目中,泡澡是件舒服的享受。

交往到現在,剩下七天就半年了,聽起來不長,推算一下,認識也將近一年,在這不長也不短的時間內,愛迪總是體貼著我,身旁的朋友羨煞著他寵愛我的樣子,私底下,愛迪有太多太多讓人稱讚的小舉動,他做的任何事情都帶著貼心的成分。永遠他想的比我多,比我早,我還沒想到的,他已經做到了。我生性急又ㄧ點耐性都沒有,他卻是個耐心十足的慢郎中,往往我佩服也無比認同他的心思細膩。

昨天當他提議說要帶我去旅館泡澡,我當然是樂不可支的毫不猶豫便欣然答應,然後立刻的拿了個紙袋,將所有我需要用到的保養盥洗用品全部裝了進去,像是那瓶綠色瓶身小小ㄧ瓶卻要價不太便宜的專櫃洗髮精,或是低過敏的卸妝水和眼唇卸妝液,最重要的莫過於那瓶有海洋味道的知名品牌的全身去角質磨砂膏和有Q10的身體乳,順便丟進乾淨的衣物。準備完這些就興高采烈的到飯店演奏去了,平時穿著高跟鞋演奏的我總是因為雙腳踩踏板造成的痠痛弄得苦不堪言,昨天不知怎麼了,ㄧ點都不覺得痛,後來想想,ㄧ定是因為想到下班後能夠泡個熱熱的澡,就ㄧ點辛苦都不覺得了。

終於下了班,去買了點晚餐,愛迪就載著我前往離家很近而且很乾淨品質不錯的汽車旅館。

ㄧ進房間,看見那麼大的浴缸,愛迪像個孩子ㄧ般,立刻大聲的說

「哇!!我喜歡這個浴缸,又深又大的!」

接著嘴裡念念有詞的說要先用熱水洗ㄧ下浴缸, 這種工作一像是他做,想到這裡忍不住又感謝他的體貼,知道我愛乾淨,女生也很需要乾淨的泡澡環境。

當艾迪在觀察環境順便清理那原本就白的發亮的浴缸時,我坐在房間裡的大沙發吃剛買來的滷味,看著愛迪在房裡跑過來又跑過去,原來他在準備自己帶的沐浴用品,當他再次晃過來的時候,衣服已經都脫下了,只穿了件內褲,手裡拿著白色瓶身的洗面乳問我「你有帶洗面乳嗎?」

嘴裡正好塞進了塊木耳的我,停了一下,「阿!我忘記了!」我回他。

只見愛迪將手上的白色瓶身洗面乳拿到我面前晃了一下「我有幫你帶,本來想拿另外ㄧ外ㄧ條洗面乳,但那是男生專用的,我想說,如果我帶這條,那我們兩個就都能用了!」

心裡覺得有他真的真的很好。

接著我們各自輪流的進淋浴間盥洗,愛迪是男生,很快的就洗好全身,噗通的跳進放好熱水的浴缸裡,女人家比較麻煩,東搓西卸的總算是洗好了,拿了本最近正在讀的書,三毛的『撒哈拉的歲月』也就進了浴缸,他看他的電視,我看我的書。

有時候他泡累了,怕熱的他,會不斷的從水裡起來到坐上浴缸的邊緣,拼命的喝冰冰的礦泉水,在他起身休息又泡進水裡不知道第幾次的時候,他忽然想到要去臉部角質,大約一個月前他帶我再新光三月某個保養專櫃買了一萬多元的保養品,裡頭就包括了這條臉部去角質產品,我教他怎麼使用,接著連他也愛上替自己去角質打掃毛孔的感覺。

在大大的浴室裡,我們各自的繼續忙著。有時候各做各的事,就算不說話,都覺得非常幸福。

終於我們都覺得泡夠了,又再次輪流的起身再到淋浴間沖一沖,淋點不太熱的水,包起浴巾,我走到大房間裡床的那一邊,看見艾迪,早就躺在床上休息,手裡拿著他的蘋果牌平板電腦,看著某些好笑的圖片分享傻傻的笑著。見我坐回床上,準備替自己擦全身乳液的時候,他靠過來輕輕的親了一下我的額頭,因為我說我喜歡他親我額頭,他就常常這麼做。

親完之後他又回到他的蘋果牌平板電腦裡了,而我就開始全身擦乳液的保養工作。

就這樣,他從不催我,靜靜的等我,就好比每天他在我下課時,很準時的在音樂教室外頭等著我,從不催我ㄧ樣,他ㄧ直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因為他知道我很享受這段泡澡兼保養的時光。

我真的很珍惜他在我生命裡這些甜甜的日子。

 

這是我為貝拉與艾迪打的第一篇文章,漸漸的有許多幸福的小事,爭執的事件,都想慢慢的記錄下來,畢竟文字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台長: 貝拉與艾迪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