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5:09: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最近烦的事情呢,一件接一件,不知道怎么说
上学,没多少时间来上网了,不过今天才知道,原来你们这样想我,我一直到在刨冰里努力得做一个亲和的人,原来你们都这样看我,呵呵,两面人...
算了,你们爱怎么看我就怎么看我吧...今天不是说这件事的,这件事我犹豫了很久,我给你太多的机会,直到今天早上,我再也忍不住了,3年的激愤一触而发,我再也忍不住了,打完这条台报,我给自己下个承诺: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唐玲,总有一天我要让你把对我的羞辱加倍还回来
-------------------------------------------------------------------
唐玲啊唐玲,我从来没有那么那么的恨过一个人,你是第一个!
怎么说你呢,世上所有的脏话拿来骂你都不足以解除我心头的恨!
你算什么老师,算什么人,你根本就不配做一个老师,你连最起码的师德都没有,你怎么不去死啊,你以为你教学很成功啊,你以为你了不起死啦!

我至今都不知道我到底哪里招你惹你了,你凭什么对我有偏见,我妈说了,你是老师,我应该尊进你,我忍了3年,我告诉你,等我初中毕业了,你连个P都不是,妈妈总是教育我不要这么看你,老师都是为我好!呵呵,你为我好?这是我见过最愚蠢的笑话!

英语,以前一直我的强项,我不夸张的说,在小学,我英语从没下过98分,是你害了我,是你害我对英语从失望到绝望,你知道失望多了就会变成绝望吗!
如果说,以后在国际上,没有英语基础根本不能立足的话,那你就毁了我的一生!你总是在我爸妈面前挑拨离间,说我怎么怎么不好,我也忍啦!
你对我一天一小骂,3天一大骂,你很舒心吗?
你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我的快乐上,你很高兴吗?
你让我在同学面前失去地位,尊严,你很快乐吗?

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吗?
我看着的眼睛,我都有种把它挖出来的冲动!
我看着你的女儿,我都为它感到悲哀!
我多少次想绑架你的女儿,然后杀了她,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痛苦!
我多少次想自杀,留下一份遗书,让你背一辈子的黑锅!
我多少次想直接杀了你,但你死一万次也解不了我心头的恨!
我多少次想出人头地,让你跪着哭着来求我帮你忙!
我多少次想放把火烧了你的家,让你尝尝失去至爱的痛苦!

这些,你都知道吗?你总说我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不需要你的可怜,我不需要!你说我没得救了,英语学不好了,你怎么不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来反思一下自己?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如果有一天你给我一个平视的眼神,一个鼓励的话,哪怕是一句简单的good,都足以重新燃放起我心里的激情!

你没有,什么都没有,你每天对我的语言都想一把把尖刀一样刺紧我的胸口,如果说我有一天杀了你,如果说论一命抵一命的话,那我早就死了无数次了
不过我不会,杀了你,我会嫌脏了我的手,甚至都玷污了那把刀!你这种人,根本就不值得我生气,根本就不值得我在这里浪费时间为你打这篇台报!

不过今天早上,我彻底被你激愤了,你完了,你在同学面前这样损我,这样说我,你把我当什么,一坨粪?一泡屎?你把我的尊严放在哪里?你把我的脸面搁在哪里?好了,我不说了,一个猪狗不如的东西,根本不值得我为你浪费时间,现在,还有1年,我再忍你一年,你就给我有多远滚多远!再过365,或许都不到365天,你对我来说连个P都不是!呵呵,老师,我甚至觉得你活着就是个悲哀!你简直玷污了老师这个名词!

现在,我还没有能力来反抗你,于是,我就选择了沉默,我选择了忍耐
不过你最好给我记住,忍耐并不代表我承受,沉默并不代表我屈服

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从今天起,初中3年你对我的没一句屈辱,我都会牢牢的记在心里,此恨堪比杀父之仇,我不会不报!

现在我还小,还没有能力,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我长大了,有能力的那一天,我一定会让你把初中这4年来,对我的每一句羞辱都用十倍,百倍,千倍,乃至万倍的还回来,我要让你把我的尊严一分不差的还给我,我要让你跪在我面前为你现在的行为忏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你对我的每一滴每一语,我都会牢牢记在心上,深深刻在脑子里

唐玲,记住,永远记住,等我有能力的一天,我一定会回来报仇雪恨!

台長: beibei0806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