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0:47: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突然想去英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啊,一直在幻想,我是個混血兒多好,爸爸是英國人,媽媽是台灣人

我們現在住在上海,哈哈,把所有喜歡的明星城市都涉及到了啊

拍拍脑袋,哈哈,又在做梦了啊!

14歲的天空,沒有童年的幼稚,爱上了做梦

14歲的我,天空里多了很多想象,對未來充滿了幻想

直到有一天,一個天使,走進了我的生活,我的天空,從此灿烂....


他就這樣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一个天使出现在人间

有着纯洁无暇的矫柔翅膀。有一抹淡淡的纯真微笑。有一个金色的淡淡光环

还有,还有.....一副只有天使才有资格拥有的天籁之音

我好爱你。真的好爱你。我可以为了你照片上的一个微笑而呆呆凝望一个上午

我可以为你的一条舆论而彻夜不眠;我可以为了你的呼吸,

而执著追寻你歌曲里面的每一个句子,每一个单词。不,是每一个发音,

每个咬字。当我感受到一阵强烈的风都会大叫:“这是从爱尔兰,英国吹来的

风。有Declan的味道。”然后,我又会双脚瘫痪在墙角边。当我抬起头,

看见眼皮上的天空,看着我喜欢的蓝,想着世界上就这么一个天空

想着也许你也会像我这样一来无聊地仰望,看着你也喜欢的蓝

这时,我们仰望的是同一片天空。

我几乎可以看见天空中你的幻影。那这也就幸福得足以让我泪流满面。

我為了你,拼命學習英語,那一个个蝌蚪文在我看来,第一次那么优美

我只是能夠為了有一天能登上英国爱尔兰大陆

和你站在同一个土地上,呼吸着同一种空气,共有一片蓝天

從現在開始,英國,是我唯一的夢想,Declan,答應我,在英國,等我....

Declan Galbraith -------我要永遠守護的天使 forever

D,從此你要幸福,在英國的土地上,等我....

那是我对自己的承诺,至少....

所以,D,答应我,在英国的土地上,等我,迟早我会实现自己的承诺...

台長: beibei0806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