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1:37:0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暑假!.挺遙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艾杰寫他暑假計劃額,本來吧,暑假挺好,蠻期待的

現在么,下學期初三了,沒那么輕鬆了,18.19.20三天考試

休息兩天就要上課了,23號,上到什麽時候也不知道,可能7月8月吧

開學也要早了,暑假,本來想得挺好,去CSATER,和寶寶麥兜一起學跳舞

順便可以和他們一起玩,有錢的話還有可以去學學吉他了

其實我一支是個很熱愛音樂的~~我媽偏說我五音不全,害我都不敢唱歌

刨冰暑假聚會也可以順便去看看刨冰,陪他們玩玩

現在,完啦,補課,一個無底洞啊,什麽時候結束都不知道~

苦了,莫名其妙多了那么多事,真是的,哎,算啦,怎么辦呢

書還是要讀的吧,聽艾杰說他要做童星方面的

其實我也想,雖然我還不是很清楚叔叔和許可有點什麽事

也不知道許可怎么的了,反正以後不向許可那樣就好啦

做個娛樂經紀人挺好,不要很大牌的藝人,一般的小童星帶帶就夠了

現在理想大了去了,還想學好英語,去英國爱尔兰找declan啦

哈哈,做夢啦,做好自己就好了,別的,只有幻想了

暑假啊,好遠呀,沒有暑假了,沒有計劃啦

這個暑假,只好和書本奋斗了,把幻想和夢想藏好

中考完吼,肯定加倍的實現它!!!

呵呵,今天的暑假,挺遙遠!或許,根本沒有!

台長: beibei0806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