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4:40:5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求你們,別拿分數來禁錮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媽媽,我很尊敬的再叫你們一聲爸爸媽媽

我拜托你們,求求你們,不要老是把中考放在嘴邊說好不好...

我煩啦,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啊

在上海,這個大城市,競爭很激烈,我知道啊..

那又怎么樣啊,中考高考...考考考...考焦啦!!

我求求你們不要拿分數來禁錮我們啊!

我寧願去四川震震死了算啦,人活著,總要有點樂趣吧

既然活著就開心點啊,不然活著還不如死了...

我靠靠,你們從來不知道我要什麽...我要學習街舞..我要練吉他啊

你們以為一個好分數在加上你們的表揚我就可以開心了啊...

你們根本不懂我!!!!!我不要分數,我要開心啊!!!!

你們老和我談前途..前途前途...分數能決定嗎?大學生還不是是失業多..

你們說我從來沒有理想,總是白活著...

你們怎么知道我沒有理想啊,我告訴你們,我要去英國啊,去英國留學..

你們肯定說不可能啦,就我的成績,還有我們家的經濟狀況...是不可能啊

但是理想...最大的特色就是高於現實啊...小7說努力追求才不至於後悔..

至少我努力過...我在努力啊...人,活著總要仰望點什麽...

不然會矮化的和動物一樣啊...我有理想啊啊....啊啊啊啊....

我求求你們,給我點時間...我會告訴你們我想要什麽!!!!

最後,再說一遍,不要再拿分數來禁錮我...

哪天我被你們逼死了..才沒人給你們養老送終!!!!....

台長: beibei0806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