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0 11:48:48|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爲什麽總是笑容可掬

這些年來,很多人向我請教,問我爲什麽人緣這麽好。因爲外面對我有一種說法,說是“誰都認識老潘,老潘永遠笑容可掬”等,總之就是說我人緣比較好,與人合作的事情也辦得不錯。

感謝上帝,我想起這麽多年來認識的人,digital tv player的確大多數都是讓人愉快的面容。如果說我在爲人處世上有什麽經驗的話,我覺得有一點可以寫出來與大家共享,那就是我珍惜每一次與人相見的機會,每一個人身上都藏有值得我學習與合作的東西,重要的是能否將其開發出來。

事實上,他人身上的寶藏也往往是樂于被你開發的。我們說閱人像讀書,每個人都有供你學習的地方,但書本是死的,htpc keyboard不會像人一樣聲情並茂地將信息傳遞給你。

每個人都有主動傳遞信息給他人的願望,而且總是在努力表達得更清楚、准確,更有思想性和觀賞性,所以做一個好聽衆就能滿足他的願望了。

大多數情況下,當一個好的聽衆,欣賞別人的舉動,就是建立人際關系的第一個好辦法。有些人擔心,別人說話自己不說話,video converter dba1a02ek表現的機會就給了別人,別人對自己就不會留下印象了。正是這種想法,導致人人都爭當發言者,這個世界就變得吵吵鬧鬧了。

台長: beetty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類 |
此分類下一篇:送給天下女兒的三句話
此分類上一篇:說了就一定要努力去做

拂塵
祝~吉祥.如意.
2013-01-16 20:2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