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6 15:09:1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職業婚禮攝影師

我拍攝婚禮長達18年,但我從來不說自己已經完全瞭解婚禮攝影了,我只會說自己見識過這件事情上的媽咪晚裝很多方面,迷人的以及不迷人的。很多人都看到婚禮攝影師花一天時間拍攝所賺的錢,並且會想“我也能做!”我想說的是,這項工作中那些不為人所知的一面。

 

不好的方面

 

你必須知道如何擺放紐扣上的插花

 

你知道如何擺放紐扣上的插花嗎?你擅長化妝和髮型嗎?你是否隨身帶著卡子來應付衣服上的褶皺?

 

如果你參加的婚禮上有協調人,或者活躍分子,這些問題就不為難你。但是大多數婚禮都需要有經驗的人來幫忙。想想看,新娘和新郎可能已經參加過多次別人的婚禮,但誰會去注意那些細節問題呢?大多數人對自己的婚禮都沒什麼經驗,並且指望你的合身婚紗攝影幫助。你必須知道在各種情況下該做什麼。誰先出場?獻花的女孩在哪里以及何時出現?我的花要舉得高些還是低些?我應該看著對方還是面向大家?你必須充當起婚禮專家的角色。

 

處理照片需要大量時間

 

哇噢!你拍到了那些照片!新人的接吻。第一場舞。母親的落淚。你全拍下來了,一共800張照片。800張?沒錯,這個早上的戰果。

 

處理婚禮照片比你的假期旅遊更費工夫。這並非不可能,但這也是之所以拍攝婚禮比拍網上出售的二手車更賺錢的原因之一。你可以少拍點照片,來減少工作量。在膠片時代,這是默認的選擇,因為拍照很花時間,必須確保每次拍攝都是值得的。但是,數碼相機不存在這個問題,而把大量工作轉移到了後期處理上。我的每次婚禮拍攝項目平均要花20-40個小時做後期處理。

 

你需要時刻保持鎮靜

 

在結婚當天人會非常有壓力。穿著租來的燕尾服的新郎也會非常煩躁。如果你緊張或者不自信,就只會火上澆油。在你最初的幾次拍攝上,怯場是正常的,因為你還在學習。在婚禮之前有點小緊張是可以的。但是到了關鍵時刻,你需要挺身而出,立體剪裁風衣保持鎮靜,並控制住全場。如果你足夠鎮靜和自信,相機前的人也會受到感染。看起來手足無措的攝影師只會令新人們更加慌亂。所以你必須瞭解婚禮過程,下一步是什麼,誰要去哪里,這樣你才會進入“一切都沒問題,我以前都這麼做的”的狀態。

危險的宗教衝突 THE VALUE OF TIME 出会いを待とう Be aware that happiness changes over time why allow the world to pass us by? That's why my newest goal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Dear World YOU CAN TAKE CARE OF HER an everlasting love is not immutable 美国富人最多的城市

台長: beetty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類 |
此分類下一篇:說了就一定要努力去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