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1 14:10: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夏,很傷,很痛

 考完試,離開考場,突發奇想回到了班級,想在最後一次仔細的看看在這生活六年的的班級,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來看一看,所以,這一次,我看的很仔細,我看的很認真,我看的很留戀,我看的很傷感.
  
  看著那殘舊、古老的課桌,椅子,看著那以前自己坐過的桌椅,那曾經和夥伴在教室裏嬉笑打鬧的情景,如放電影般過渡在我的腦海裏,仿佛昨天發生的,春去秋來,時間過的真快啊!轉眼之間,我們都畢業了,轉眼之間,我們都不是呢個只懂得意氣用事的那個小孩了,我們都知道什麽是重要的了,我們都知道我們的任務了,我們都知道我們以前都不知道的了,只是,這種成熟是用快樂來做鋪墊的,是用自由換來的代價。
  
  風吱吱呀呀的響,我靜靜的坐在了桌子上,望著一切,不由自主的笑了,那是痛苦的笑,笑的痛苦,笑的勉強,看著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場景,做著陌生的不能再陌生的告別,轉過身,走的這麽絕情,走的這麽由于,在操場上,靜靜的欣賞這個學校的景色,突然有種很深很深的親切感,很傷很傷的留戀感…
  
  輕輕一躍,跳到了休息台上,看著眼前的梧桐樹,不禁一歎,原來都已經長這麽大了,算一算,它也算陪我度過了四年的小學時光了吧,親眼見證著我的成長,如今,我又要下怎麽樣的決心來選擇離開它呢?我又怎麽舍得離開這一個我生活了六年的學校呢?難道我只能選擇離開了嗎?改變不了的現實
  
  靜靜走過每一個班級,每一個班級布置的都差不多,輕歎,自己以前怎麽沒有注意到呢?呵呵,也難怪,我閑的沒事注意這個幹嘛,每一個班級的門都沒有鎖,每一個班級都沒有人了,什麽都沒有變,唯一變的就是那一份情感了吧,看看後牆挂著的鍾表,時間很晚了,該回家了吧,心裏想著,便出校門了
  
  天漸漸昏黑了,我手插口袋裏,緩緩走在了回家的路上,那夏,很傷,很痛,很好的渲染了悲傷離別的傷感氣氛…  

台長: beett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