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0 11:36:1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密戰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子華﹐果然唔係浪得虛名﹐尋晚睇佢0既棟篤笑﹐真係好好笑。

昨天晚上他說到﹐最怕女生減肥。明明只剩下一副骨頭﹐還說要減肥。他說其實男人不喜歡女生這麼瘦﹐像電燈桿一樣﹐一點也不吸引。雖然他這番話十分中聽﹐而他也不是第一個男人說這番話﹐但我每一次也有覺得他們在說“風涼話”的感覺。當然我知道有很多很瘦的女孩還整天嚷著要減肥﹐但也有很多是真的身體偏肥﹐而非要靠節食來維持身段不可的女生。誰教每一個女名星﹐無一不是瘦得骨瘦嶙峋的。諷刺的是﹐黃子華的舊女友也是一名模特兒。所以說﹐有那個男人不是喜歡身材標青的﹐有那個男人會喜歡胖女孩﹖男人全都只會說我們一天到晚要減肥﹐而從來不看看自己喜歡的女名星全都是體重在九十磅以下的。也該體諒我們這麼辛苦減肥是為了誰﹗而誰又在一天到晚說其他女生是豬扒﹗﹖你猜減肥真的好好玩嗎﹖誰不想天天可以開懷大嚼? (很生氣﹗很激動!!)

像我﹐就是一個典型試過無數減肥方法﹐然後失敗﹐然後決定放棄的女生。我又開始麻醉自己說﹐其實我也不算太胖呀。再看看﹐嘩﹗原來我身材也不錯哦﹗沒錯﹐我每天就是這樣﹐對著鏡子自己騙自己。再不行的話﹐找些東西做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吧﹗開始跳舞以後我真的沒有那麼在意自己的體形了。我的身體也不是真的很難看吧﹐起碼跳舞的時候可以是蠻sexy的。(我認為...) (看﹗又在騙自己了﹗)

記得要愛自己的身體哦﹗它才是你最親的親密戰友。

台長: 肚皮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