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07:09:2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王 (到底你係貓定魚黎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剛考完第一個試﹐也是最沒信心的一個。我認為有一些心得實在需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我今天的戰略是“擺明車馬”﹗此策略適用於完全對課本一頭霧水﹐及只懂亂抄的學生哥身上。因為實在有太多 equation要記的關係﹐我逼不得已抄滿一整張letter size paper作為我的貓紙。(有機會一定要給大家開開眼界~ 我每一次考完試以後也不捨得把貓紙丟掉... i view that as an art form~) 當我把題目紙拿到手以後就用訊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貓紙釘到底部﹐然後就可以輕輕鬆鬆﹐擺明車馬地揭來揭去了。當然這辦法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例如﹐

第一﹐人和 -- 今天我的Prof沒有來監考﹐只有兩個傻得可愛的TA在走來走去。

第二﹐地利 -- 選位要正確。我選了最後排的位置﹐方便觀察TA的走位。

第三﹐經驗 -- 實戰經驗十分重要。要懂觀察人眉頭眼額﹐切忌“斯斯縮縮”鬼鬼鼠鼠﹐最重要﹐一定要有100%的信心﹗

總言之﹐一句記之曰﹕Practice makes perfect!

我貓王﹐唔係浪得虛名架。

台長: 肚皮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