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23:39:10|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難忘 畢旅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
摁 有點冷ㄝ @@ 
吃早餐 (痾 粥  .. 好吧  應該不會想吐吧?!)


準時出發 前往 "陽明山的小油坑毆?"
到了的時候 
爆冷 = = 
還有雨 = = 漂鴨漂
聽說 那不是雨 是因為太冷ㄌ 霧氣凝結成水 (似乎是鵬說ㄉ)
後來 發現 雨傘也沒用ㄌ 
把它扔在車上吧  ˋˊ  
呵呵 !!
之後 還去摸一個熱熱ㄉ水 = = 
反正冷到無法辨別方向拉ˋˊ 
傻傻跟人家走就對哩 
後來 終於受不了了 
回車上啦  = =  也是最後回車上ㄉ吧 = = 
反正  來陽明山好像沒看到啥
太冷ㄌ 沒人要看  沒啥意義  !!
之後 就到天文館
痾 聽到天文館 就整個絕ㄉ 
很無聊咧 
在那邊聽裡面ㄉ人講解 
想睡覺 
進去一間房間
介紹★☆
那間房間全暗毆 
牆壁很特別  你講話ㄉ話(小聲講也可以)
聲音可以傳到對面毆 
超清楚ㄉ 
也可以聽到對面的人在講話 
好玩ㄝ   ︿︿



之後 又進去看一ㄍ是麼”登入月球”ㄉ影片
痾 進去 好舒服
空間 超大 超大 = = ˋˇˊ
興奮勒
不過 一進去  侯就趴ㄌ
然後  魯夫也趴哩 
我本來想看影片的 
但是 ㄍ一ㄥ不住 
也趴哩 
後來 我起來 我們八個
都趴ㄌ  ( 我.阿孟.婆婆.妞妞.鵬.魯夫.侯.like eating )
不過 那是真ㄉ真ㄉ真ㄉ 很舒服ㄝ
呵呵 ..
建議大家去裡面 ”睡覺”
重點是 還有外國小孩毆 超Q 
ˋˇˊ   


不過 好像太晚離開哩 = = 
有點耽誤到行程 = = 


之後 到了"漁人碼頭"
走了情人橋 (沒有情人ˊˋ)
呵呵 
拍了很多照片 (其實也沒有)
不過 路好滑
又漂著小雨  風又好大 
呵呵 不過 風景很美
但是 時間很短 (前面低累)
所以  很快的 又上車了
在走情人橋的時候
阿潘的帽帽飛走哩= = 
呵呵 風太強哩咩  乖 ^^
就當 送給台北一個禮物吧 !!




耶  前往  "淡水老街"
當然要買小吃阿 還有特產 
但是 一去 又有點小失望  小失望而已啦 ^^
先點了章魚燒 = =  
呵呵 昨天沒吃到咩  
生意超好咧 因為只有一間 
(我考慮要不要再那邊開一間跟他搶生意)
之後 走到一間自然老師介紹ㄉ"魚酥"買魚酥(肺炎 不然買啥?!)
然後 又買了"阿公"鐵蛋 = = 
痾  有點被網路布鞋了 
是阿罵賣ㄉ = =  
而且包裝還寫 "阿伯"鐵蛋
算惹 還不錯吃啦   ︿︿



逛了"史努比"專賣店
呵呵 東西爆貴  阿孟也沒買  
不過裡面東西  超Q
看的起 買不起 = =
老魏也沒買阿 !!
之後 買了一堆東西吃
真的很多 = = 
哈哈  回車上 繼續吃 
之後 出發前往 期待很久ㄉ飯店  .. 
到飯店 
哇咧 房間 很豪華 
很後悔 沒繼續我們ㄉ倔強 搶4人房
就這樣 活生生的把機會 讓給別人 
當濫好人 ˊˋ 
4個女生 被拆開哩 ˊˋ 
咳 失望  ==  



之後 幾個女生 計謀 
要去找男生七逃= =  
10點半以前是自由ㄉ 
所以  我阿孟婆婆就先去男生房間玩牌
妞妞咧 他去找他阿娜達  ~~
呵呵 玩鴨玩 玩牌 
時間快到的時候 
也是玩的最後一局
賴拿到超好的牌 
A替ㄝ  4支A 
呵呵 阿孟拿2張2 
婆婆拿最濫 = =  
突然  警報響 @@ 
警報說:有火災 &*(%︿$︿#
反正就說 有火災就對哩 
嚇屎大家哩 
趕快 出房間 
阿孟手上還拿牌ㄝ @@ 
哈哈 結果出去 整層樓 不只 全棟都是人
(房間出去可以看到每層樓ㄉ走廊)
人山人海咧  @@




後來 我跟婆婆還有阿孟想說
會不會提早查房 所以就先從17樓閃囉 (男生17)
坐電梯時 遇到一個女領隊
他還騙我們說 : 這是警報測試 = =
害我們鬆心
結果坐電梯時 (火災坐電梯?)
還遇到一個應該是大陸的老碑碑吧
(超緊張ㄉ 還在扣釦子)
說不定洗澡喜到一半咧
結果 我們就跟他說 是警報測試
它就比較沒那ㄇ緊張勒





之後 回房間
去妞妞他們房間洗澡 = =
呵呵 !! 4ㄍ女生喜比較有feel
結果 老魏巡房 = = 
叫我跟阿孟回我ㄇㄉ房間 
我們跟他說 洗完就回去哩
他說 他15分鐘後 要來查我跟阿孟的房
於是 他就走ㄌ
之後我跟阿孟回房間 等老魏來查房
結果 我跟阿孟好像有聽到電鈴聲
但是  超小聲ㄉ  = = 
所以以為不是 = = 
後來 妞妞用飯店電話打給我們
(飯店電話都狂打 免錢ㄉ啦)
說老魏很急 ==  有點生氣 
好像 以為我ㄇ去找男生的樣子  = = 
我跟阿孟 趕快幫他開門 
結果 把房間ㄉ鑰匙 就放在房間裡哩= = 
我跟阿孟 就這樣 出ㄌ房門 去迎接老魏 
結果 房門就 喀擦 (反鎖哩= =)
老魏 就教我們去拿鑰匙 
(當時我跟阿孟的打扮 非常之"休閒" 阿孟比我慘= = )
後來 我們就醬走到櫃檯 
他還說 要老師才能拿鑰匙 
我跟阿孟就很急著找老魏阿 == 
結果怎ㄇ聯絡都連絡不到 
原來 老魏已經幫我們拿ㄌ
結果 是一ㄍ工作人員幫他開門 
他幫我們拿插在房門口ㄉ卡 = = 
可是  我們放ㄉ是"會員卡"不是"鑰匙"
老魏以為是鑰匙 拿ㄌ之後  門  又反鎖ㄌ ...
咳  .. 結果 後來他找到我們後 
我們跟他說 那不是鑰匙
於是 我們3ㄍ人 = = 右下去1樓找人 == 
又夏天ㄌ一次  咳  ˊˋ 
呵呵 看的人應該絕ㄉ很白吃吧  !




回房間後 
跟妞妞他們用電話聯絡
決定幾點飆去男生房間  !! 
後來 決定12點半 
於是就在房間號到12點半 
當然 這段時間  
拿起飯店ㄉ電話 開始開港囉 
(是阿孟啦!!)
我在看電視  ..
3不5時想到  跑去廁所參一腳講電話(廁所也有電話毆^^)
12點半 到了 可是 外面好像還是有領隊在走阿走 
好像又等到快1點  @@
妞妞他ㄇ來找我們 
然後說 叫我們去他ㄇ的房間在一起商量
包袱款款ㄝ (包袱:泡麵.零食.吃的東西就對哩^^)
出房間  發現有一個男生穿著便服坐在走廊那邊講電話
看不清楚他是學生還是領隊 
所以 我們4ㄍ決定  先去別間女生房間避一避
於是 就到哨子他們ㄉ房 
後來 聽毓祺說 哨子也在男生ㄉ房間 
哈哈 聽到後  膽子變大哩 
4個人就 衝阿 !! 
走道樓踢時  還要避開監視器 = = 
咳  從12樓 爬樓梯 爬到17樓  @@ 
累屎 = =  
還怕遇到領隊  ˊˋ 
打男生手機也不接(明明就有交代要記得接阿ˋˊ)
女生在那邊躲領隊老師 男生在房間裡面俏著二郎腿看電視
居然還不接我ㄇ電話 ˋˊ  
後來 終於安全到他們房間ㄌ






進去後  發現趙乃簇跟邱勁硯也在裡面打牌 
哈哈 太搞笑ㄌ
不過後來他們走ㄌ
房間剩八個人
(我.阿孟.婆婆.妞妞.鵬.魯夫.侯.賴)
吃泡麵 聊天 打牌(雖然只打一局)
看電視 (內容是:18禁 哈哈 彩虹頻道啦>//<)
我那ㄇ純潔 我什麼都沒看毆 ^^
本來打算要男生一間房間女生一間房間
後來 還是打消這ㄍ念頭 
在2點多的時候 離開哩
污污 畢旅ㄉ最後一夜  ..
就在躲躲藏藏中度過  ˊˋ 
呵呵  不過好玩  中間發生很多事 ^^



回房間後 看電視 就睡哩  ˋˇˊ 
期待 明天 "劍湖山"  .. 
這一夜  為這一夜 畫下最精采的句點 ..

台長: ㊕ 小惡魔ㅽㄚ岑﹍♪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番薯
偶本來要跳進海裡幫潘撿帽子ㄉ勒
2007-01-27 22:13:07
版主回應
哈 
你搞笑歐
你不敢的啦  !!
2007-02-24 01:0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