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23:38:26| 人氣2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難忘 畢旅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
早上  很早起床捏 沒賴床  
哈哈 到學校時  還一堆人沒到
看到大家行李都用拖ㄉ 後悔哩 ˊˋ 
早知道也拖 ˋˊ  
可惡  ..
哈  開始等人囉  
人漸漸來哩  發現 男生行李 真ㄉ是 少到極點 = = 
女生 行李都很多 (愛打扮嗎?!)
呵呵  ..
注意看我們ㄉ領隊  
(心理OS  拜託 一定要是帥哥啊!!)
哈 果然還蠻帥低 ^^(Name is 阿本)
我愛  ︿︿
雖然 說話很冷 = =
不過 帥就好  ..  



耶  出發囉 !!
第一站好像要先到西螺休息吧
不過最後好像還是不是到西螺 我也忘記哪哩= =
呵呵 !!
座車時  Tony(總領隊)不斷講解一些哩哩扣扣
無聊屎哩 
於是 叫領隊給我們唱歌阿 !! 
不過 他說 必須要拉窗簾 
怕被罰錢  ^^
爲了唱歌  大家 當然都乖乖配合囉 
哇咧 !! 
哨子超會唱(台語歌)ㄉ  
台語歌后歐 .. 
如果破壞大弟有來  你會被我跟他湊成一對低 ︿︿
cookie 唱歌也超讚低!!
人家說很像"李玖哲"  呵呵  他會不好意思 >//<..
很多人唱歌都不錯聽 阿潘阿 侯也不錯 (很愛搶麥克風歐@@)
一堆人  都不錯(發現我來到一個恐恐ㄉ班級ˊˋ)
喝   ..  開心  ^.^

到了月眉
我.阿孟.婆婆.妞妞.集合完 直衝"搶救地心"(斷軌啦!)
呵呵  當第一批歐@@ 
本來要等男生 
但是  他們搞賽搞尿  =  =
就沒等哩 
哇咧 說實在低 
有點忘記斷軌的滋味哩  ^^
反正 記得還蠻刺激ㄉ
做了 還想做第2次 = = 
嘻嘻 ..
之後  就在搶救地心下等男生他們玩完 !!
他們好像第5批ㄝ  = = 
難怪等那麼久 嘻嘻 ^^



之後  我們就去餐廳 吃午餐= = 
菜色  不錯是不錯啦 
吃下去 (噁斃ㄌ  快屎哩 ++")
只吃一點點就沒吃ㄌ(不重要跳過)..


後來 好像為了消化 如果我沒記錯 
我們是去完"碰碰車"還完了兩次 
好玩ㄝ 撞來撞去的 !! 
嘻嘻  get high .. 選我最愛的小紫
雖然不太會操控
管他ㄉ 完這ㄍ又不是要技術 會撞就好 ^^
                 (坐著大象 飛來飛去 來能上下歐@@)
                              ↑
還有完"採礦列車""探險虎客""銀河炫風""音速迴旋""飛象藍天"
 (類似小型雲霄飛車)(海盜船啦)(360度大逆轉)(轉來轉去 還會後退勒)
 

採礦列車:
     摁  .. 意猶未盡,玩了兩次咧  ..不會暈 好玩^^


探險虎客:
     海盜船  我們幾個女生第一次完好像做倒數第2排,刺激咧  由上往下的時候 有一種  很奇怪的感覺 言語無法形容 我記得沒錯得話 男生做倒數第一排 還我們前面 = = 他們說 他們會有一種感覺 很想 "上廁所" = = 玩第2次的時候 女生做比較中間 男生在我們後面 男生後面好像還有一排國小的女生 結果再玩的時後 不知道是哪個女生 轉過去跟鵬說: 你轉過去看後面 = = 結果鵬轉過去 很大聲的說:那麼”醜”還叫我轉過去  哇咧 超大聲 別人一定聽到ㄉ啦  ˋˊ  你不要命ㄌ歐  呵呵  ︿︿


銀河炫風: 
     這個也玩兩次ㄝ 我.阿孟.妞妞.玩完第一次時 居然 意猶未盡的完了第2次 不過 也很快就後悔哩 = = 因為 第2次做完 好暈歐 那ㄍ坐椅 壓下體押的很大力 所以男生都沒有做第2次  = = 魯夫本來也沒做  (讓他爽到) 結果 遇到老魏和2班老師 被拖上去做哩 = = 哈哈 這是傳說中的報應嗎 ?! 魯夫的臉 很僵  = = 笑屎我哩    一ˇ一 


音速迴旋:
     本來不完的  看起來好暈 不過 坐上去後 整個身體傾斜到婆婆那邊ㄝ 呵呵 整個躺下去 好舒服歐 不過怕把婆婆鴨扁 = = 還有後退 = = 哇咧 後退就有點暈哩  不過 還蠻好玩低咧  ︿︿


飛象藍天:
     這是最後一個完的遊戲了吧  = = 很搞笑 做完 有點想吐的feel  呵呵 可以上下 自己控制勒=  = 鵬他好像一直給人家玩那ㄍ機器 被別人罵哩 一直上下上下 哈哈 這也是:報應:





差不多就完這些哩 ^^
超想玩"異次元風暴" 但是 = = 看起來 整個很"暈"
就放棄哩  怕暈車咩 
那個簡直比360度旋轉的還恐恐 = = 
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  第一個玩那個 
斷軌有點讓我小失望  ˊˋ  

 

然後就去月眉糖廠
很快就到哩 = =
(肺炎= = 在隔壁咩 = = )
月眉糖廠有籃球機= = 
一堆男生聚集 .. 連老魏納ㄍ不會打ㄉ ..
也來哩  @@
它還說 露營ㄉ時候 他看到cookie很會投
結果就叫鵬跟cookie比賽
痾 很不幸ㄉ  鵬輸ㄌ  = = 
痾 好啦  乖 痾 湊巧湊巧 (兩場都輸= =)
好啦  鵬 真ㄉ要乖 ^^
後來 就逛阿逛 
逛到賣冰ㄉ 
要過橋  @@ 
我阿孟婆婆 = = 3ㄍ路痴
還繞到底  沒找到路 = = 咳 ˊˋ 
沒救哩   ˊˋ 
之後  買了一支冰 就開始喀ㄌ 
看到章魚燒 哇咧 超想吃 
但是  時間快到哩 = = 
剩10分鐘吧  生意又那麼好 ˊˋ 
咳  放棄吧  
沒關係 明天淡水老街 有的是機會 ^^
哈哈哈  !! (淡水老街該不會沒賣吧?!)
走回去的路程中 還看到一種機器
可以看 (泰國人妖 清涼美女 ... 之類ㄉ怪東西)
說實在的
還蠻想看低 哎呀 色 >//<
最後 因為 顧及形象 還是沒看 ^^




之後就去吃晚餐哩 
果然 女生食量 少之又少阿 == 
呵呵 我們這桌 剩的很多  


之後到了所謂的"桃園假日大飯店"(聽說有5顆★☆)
我看是"布鞋"的吧
很讓我失望的飯店ㄝ 
管的那咩嚴
10點半以後 就不能去找男生哩 ==  
無聊屎哩 = = 
10點半以前  只能去跟男生拿東西 
不能進去裡面 
不過 我們"可愛"的老魏 
開放我們4個女生 進去鵬那間(鵬.魯夫.侯.like eating)
嘻嘻 進去吃泡麵
差不多快10點半  閃人  = = 
之後就一直呆在房間
4個女生  聊天聊天  一ˇ一 
哇咧 快2點吧  好像 婆婆跟阿孟趴哩 == 
我跟妞妞 也只好 乖乖睡覺哩 
耶  期待明天囉 ^^ .. 

台長: ㊕ 小惡魔ㅽㄚ岑﹍♪
人氣(20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魚骨﹏☆
斷軌有點讓我小失望  ˊˋ

聽妳在"布鞋" 還小失望勒 等妳坐的時候

停在90度那邊 我看妳才會永生難忘吧‥
2007-01-09 20:10:55
版主回應
小失望押ˋˇˊ 
我有做押ˋˇˊ 
真的小失望 ˋˇˊ 
哈哈 !! 
我也有永生難忘啦  
因為蠻好玩ㄉ !!
2007-02-24 01:06:57
   ㄆ  !!

         台語歌后= =+

哨也會唱正常ㄉ歌呢??
     
   改天一起唱歌去  我唱正常ㄉ給ㄋ聽?

   ︿︿!!

      ㄒㄒ 
2007-02-03 17:01:21
版主回應
哈哈 
OK的啦 ˋˇˊ 
我知道你也很會唱正常ㄉ歌ㄉ啦  
台語歌也是正常歌押 
哈哈 00
2007-02-24 01:07:19
癡情ㄉ男孩
壓下體壓的很大力...怪怪ㄉ
色情胚子還以為你在做愛勒
2007-02-11 12:36:07
版主回應
搞笑歐
那兩個字
不要打的那麼明顯咩>< 
真是ㄉ 害羞尬 >//<
2007-02-24 01:0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