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2:05:10|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五角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比 !!!
五角的約會~
其實是要幫"慶"慶祝生日喇
雖然過好久ㄌ ~
11*24 ~
不過  拖到12*15才慶祝 ><"
抱歉喇 ˊˋ 卡到段考 ~


話說  12*15 ~
我跟鵬 柏標 慶 約在中正的麥當當~
噢 我遲到哩==
唉唷 五分鐘而已 別計較咩 
你們習慣了吧  哈哈哈XD 



之後 騎去北門丞音找阿孟
帥氣的打鼓達人 一ˇ一 ~
噢 然後 在那邊商討路線 ==  
最好決定聽從阿孟的
騎了條不歸路(呸呸呸~)
沒喇 只是繞了條小小的遠路 ~
沒差喇 ..
唉呀  然後 騎了很久 ==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
3個豬頭 = =騎過頭了還騎的很開心
我如果沒call你們 == 
你們早就不知騎去哪哩喇 (感謝我吧~)



噢  我們的目的地 " 便所~

阿ㄍ一ˋ說他想吃咩  (慶)
哈 .. 所以就奉陪喇 !! 
光點餐 就點好久囉
因為 阿孟生病 我不能跟他一起吃火鍋˙ˊˋ 
他們三個點哩2個馬桶火鍋 !
我跟阿孟各點一個焗烤 ~
話說 那焗烤 真的很讚
那牛奶火鍋 也爆好吃 
不過  那咖哩火鍋 你怎麼燒焦了呢 
哈!
邊吃邊聊邊聊邊吃(好像一樣吼)~?!
是吧 是吧 一ˇ一 ~!
我們還多點哩雞米花 好吃 好吃 好吃
雖然我破戒吃炸得ㄌ
 阿 管他ㄉ! 


之後 重頭戲來囉
"便所" 最出名的 
當然是他的 "馬通冰囉"
尤其是特大號ㄉ 
但因為 我們有2~3名病患 (阿孟.慶.鵬~稍稍)
所以 叫ㄌ4ㄍ小的
壽星吃大的 ! 特大 !!!
不過應該說 是五ㄍ一起吃
呀  超有滿足感的喇 
你想想看 5ㄍ人吃一個冰 
可以吃的如此有滿足感 ! 是多大 = = ?
哈 XXD 



吃完 (吃好久) ~ 跟這家店say goodbye
呀  我好想買他的大便錢包呢 == 
下次去如果還有我一定會買的 !!!
(每次都事後才後悔)
哈哈 好多東西都好可愛 一ˇ一 
不會吧  我喜歡大便 ==  媽阿 ˊˋ 



诶 重點是 ~
 慶 !! 生日快樂唷(遲來的祝福唷)
希望我跟阿孟送你的衣服 ︿︿ 你會喜歡
會常穿唷!! 
噢  就是降囉 .. 



照片 等我跟阿孟要完之後在po吧 ! 

台長: ㊕ 小惡魔ㅽㄚ岑﹍♪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友 // ♡ |
此分類上一篇:☞﹏ 母校 懷念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