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9:45:00| 人氣4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趕攤 園遊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 今天是德光一中的園遊會
呀 都很想去很想去 !!
所以 決定趕攤 一ˇ一 ...



早上約8點半在7-11 
阿 我又遲到哩喇 ˊˋ 
睡到瑄瑄打給我我還掛他電話
後來驚覺睡過頭ㄌ= = 
趕到時已經9點哩 
抱歉哩><" 讓你們等半個小時 ˊˋ 



之後 前往德光阿 !
呀 ˊˋ 好累 ..
真夠遠的 ! ..
我虛哩  >< .. 
到哩 好開心 !
要進去時 看到一群男生 
有一個揹吉他
還在納悶會是二中的嗎 
結果 一看 看到上次那個二中的帥哥= = 
哈哈XDXD 薏樺知道一定氣炸
一進去 馬上call薏樺
耶 看到薏樺超開心ㄉ
熱情的擁抱吧 一ˇ一 
跟他說 剛剛在後門遇到他 
果然 氣炸 哈哈XDXD
噢 他們班賣充氣娃娃
聽說~才賣40分鐘就賺4000多ㄌ= = 
真好賺嘿= = 
哈 薏樺還買哩香蕉充氣娃娃給我們
呀  超可愛的 
哈 薏樺真讚!

之後 一起逛囉 ! 
還遇到采翎
呀 他超H的 
他們班是玩啥打地鼠的 
哈 那地鼠還必須戴安全帽咧 
超搞笑的!


之後 我渴哩 ..
可是 阿孟想看熱音社表演
所以我跟瑄瑄去買飲料ㄌ
噢ˋ 為啥去園遊會不喝園遊會的飲料呢
因為薏樺說他們學校停水
不敢喝 哈哈哈 XDXD 
買完進學校 .. 
看我們家齊康輔社的表演
哈 果然是康輔社 = = 
超恐怖的學姊 超讚的 
完全不顧形象的!!
帶領著一年級的小藍藍跳了洗刷刷 
很讚唷一ˇ一 他們ˊ很勤練唷 
我放學都看到他們在練 
哈哈 !! 還是你們棒 ^^ ...


之後 我餓哩 = = (睡過頭沒吃早餐咩><)
跑去買東西吃 ><”
不過 時間也差不多哩 該去一中ㄌ><”
買錯哩 買的米血貢丸熱狗 是辣的
不過 挺好吃的喇 = =
吃完就飽哩= = 去一中怎辦 一ˇ一?!



前往一中 ~~














PIC 打棒球姿勢100分的餅乾= = 



到哩一中 call賴賴 !
噢 還找不到我們 真笨ㄝ 
之後鵬也來找我們哩 
還看到魯夫 哈哈哈XDXD 
還有DF 





之後 去鵬他們班的攤子 
換阿孟餓哩 哈哈 ..
又去餅乾他們班攤子找餅乾 
他們班 很搞笑 !!!
餅乾也很搞笑 
拿著擴音器 放他之前路好的 
= = 內容是:來噢來噢巧克力棉花糖
之類的介紹 .. 哈哈 沒在場不知道多好笑 





哈哈XD 之後又去找林士榮喇~"~
途中遇到靈芝
吽吽吽 抓頭髮玉米鬚耶
變帥囉 ! 其實本來就蠻帥的喇 
哈哈 不過 他說他那種打扮也只有今天而已 
明天就變回來哩= = 哈 我想也是喇 
到哩 榮兄班的攤子 遇到哩番薯呢! 還是一貫的雞冠頭
噢~他們班 果然是資優班  = = 
賣的東西 與眾不同ㄝ
自己發明的 == 
真的很強 
拿瓦斯槍 然後養樂多罐子裡裝酒精  
就可以射養樂多罐子ㄌ 
全倒 PSP一台 == 花重本的班級
不過 那要全倒 真的很難 = = 
其實 我很想玩 不過怕有殺傷力喇 ..(根本不可能) 





之後 他們想玩棒球 = = 
就是九宮格那種喇
哈哈 所以去排隊哩 
感謝賴賴請我們吃冰 ~
放心 你們來家齊園遊會我也會請的 ^^(下學期的事)
DF是魔術社的 手上都一直拿著一副撲克牌
它變了個魔術 超強 == 連我都會 哈哈哈XDXD 
就是怎麼點 那張都是鬼牌呢!!
超強的 來我來變也是 ==  
不過 我還是不知道破綻在哪 
只是 覺得很好玩 = = 





之後 排隊排太久ㄌ喇
於是不等哩 跑去看完水球 
摁摁摁 餅乾本來要玩ㄉ
不過 他說沒有他想砸的人 !
意外看到一個人 豬油 !
哇 好久不見耶= = 
超沒存在感的喇 
大家都沒發現他 = = 很久很久才看到他
看到時 都驚到!!
哈 .. 





噢 然後又去等棒球 == 
很久ㄝ><"
小孟孟跟方詩來哩
哇咧 被賴賴帶走ㄌ~ 賴賴說要請他們吃東西就走ㄌ
哈 XD其他人繼續排隊 
噢 開始ㄌ !





餅乾..
剛開始不賴呀 擊中了3個板子 
不過 到後面就 .. 摁 你們懂的 
哈 沒關係喇 3個很好哩><"



鵬 .. 
剛開始投的不是很順
到後面 跟餅乾一樣3個 !! OK的喇 



榮兄..
哀呀呀 出師不利阿 
都投的很高 = =
所以 都沒擊中 ˊˋ 
沒關係喇 
不過 也很奇怪耶 明明12個球 
為啥   =  = 還有規定說前面6顆都沒重就不能在投ㄌ阿 ==
好怪 ~
榮兄 沒在意 你還是很強ㄉ^^



番薯 ..
噢 跟榮兄一樣 都沒重 
哀呀 沒關係喇 你的強項本來就不在棒球咩^^
哈哈XD .. 排球很好哩喇 你說對吧 阿阿阿 是羽球 ><”



之後 時間好像差不多哩><”
又亂繞 ~”~
一群人 繞道一家小上海 一ˇ一
耶 是阿ㄍ一ˋ (王威凱)他們班的耶
餅乾請我們吃囉 ~”~
他買比較便宜耶 一ˇ一 ..真好~
呀 破戒ㄌ 管他ㄉ 還是吃
之後 阿孟又買一包 = =
還送ㄌ一包薯條 呀 阿ㄍ一ˋ你是好人 !!!
(不是好人卡那種唷!)
噢 我跑去餅乾他們班買飲料 一ˇ一
還是要捧場一下咩 嘻嘻 ^^





之後 一群人就做在一個很涼的地方吃東西開港ㄌ
呀 真好 一ˇ一
一中人真多
不過 帥哥倒是 ... 哈哈哈 XD 你們懂的
可能都躲起來哩 我沒看到吧 = =!
時間差不多哩 1點 離開一中^^
阿孟去練鼓囉 !! 我也去看醫生哩 散哩
走時還遇到筱評咧
噢噢噢 很巧很巧 想說你都不逛園遊會的咧 
不過來的太晚哩 你朋友康輔社的已經表演完哩
哈哈哈XDXD ..  









呀 一中也很棒 

明天一中有熱音大賽唷~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呀呀呀











PIC 噢 是餅乾一ˇ一 ..我拍照技術好吧 一ˇ一 








PIC 是鵬 預備中!








PIC 是鵬 投哩 一ˇ一












PIC 榮兄 預備中! 








PIC 榮兄 還是在預備阿= = 












PIC 番薯 吽 投出去ㄌ= = !









PIC 番薯 噢噢ˋ 有沒有看到球在半空中 
      就說我技術好唄!! ..














噢 慎重的道歉 
今天到一中時  ~
我 看到一個人 
頭髮是金黃色的
臉很白 
我還以為 他是cosplay的 
故意畫的
結果開玩笑的說 好恐怖 一ˇ一 
結果鵬就說 ==
他是白子 
就是白化症  ..
阿 !! 我誤會哩咩><"
抱歉喇 .. 希望他沒聽到 !
不過 聽說他人緣很好 
給人一個謹剔
以後不要亂說話嘿 .. 乖 !!  



台長: ㊕ 小惡魔ㅽㄚ岑﹍♪
人氣(4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玩 // ♡ |
此分類下一篇:☞﹏ 好久 逛☺*
此分類上一篇:☞﹏ 二中H ☺*

薏小妞
真是氣炸了ˋˊ
看到澤澤也不會call一下的逆!!
今天謝謝你們幫我買飲料啦~ 好喝好喝^^
害~ 我們學校真的不好玩 真是有些愧疚的說
不過看到你們真的超開心的耶!~
學校整個煞氣全撤ˋˇˊ 呵呵~
香蕉先欠著! 我只是覺得他很喜感啦! 哈哈哈~
2007-12-08 23:53:22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有近去告訴你就不錯ㄌ咧 !
摁摁 我覺ㄉ還好欸 哈哈XD
ㄅ會喇 很好玩阿 !!
煞氣 不會呀 我看你跟你ㄇ班相處不錯呀!
香蕉 很可愛呀 
快快給我吧 一ˇ一!
2007-12-17 14:50:49
─═☆番薯〃
為什麼我投出ㄑ時
是牛ㄉ叫聲啊!?
妳給我講清楚 說明白喔><&quot


唉~cosplay
厲害啊!ㄚ岑@ 0 @ 冏rz
2007-12-09 21:01:00
版主回應
唉唷 
只是剛好打出來是那ㄍ字呀
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
是吧是吧!!
哈哈  我很厲害! 
冏><"
2007-12-17 14:51:45
瑄瑄
承上,對呀!
憨吉投的時候應該要“咕咕咕”才對。
看他的髮型就知道了。

不過妳這篇還蠻多牛在叫的,
妳家真的養一頭牛阿??
廣告詞耶! XDD
2007-12-14 21:07:07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 我應該打咕咕咕的吼 
比較符合他的髮型 ! 
是吧是吧 一ˇ一 !
我家不只養一頭ㄋ
2007-12-17 14:5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