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3:09:10| 人氣5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母校 懷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
當然要 回母校囉
第一次段考完再禮拜六
所以  不能回母校 
回母校也沒人呀 哈哈XD 


約了一中的:鵬.賴賴.餅乾.榮兄
女中的:阿孟 婆婆 哨子
還有我喇 哈哈XD 

耶耶耶 GO to 新興"
超期待看到老師的喇 一ˇ一 
感謝孟媽載到我們到新興 ^^ 孟媽是好人呀 !
在門口時 本來要買冷飲 ><
但是 天氣實在太冷哩 ><
so 改買熱奶茶囉 哈哈哈 XDXD
等好久 有點沒效率唷 >< 哈哈哈 


感謝林士榮他媽 歷史老師
偷渡我們進學校喇
聽說 現在進學校要有特殊關係呢 哈哈XD
一進懷念的新興 噢 心情真好 ><
不過 一進校門
就聽說 理化老師"阿芬阿"請產假阿 >< 
呀  懷孕喇 恭喜恭喜阿XDXD 



之後 到哩二樓的專科辦公室
哇好懷念呀  
看到哩 公民老師 還有江芳瑩老師呀
不過公民老師在睡覺 所以只好把奶茶放他桌上囉 
聽說地理老師當導師 所以班去別間辦公室哩>< 
之後 找江芳瑩老師開ㄌ一下小港 >< 
就必須去找別的老師哩>< 沒辦法呀 趕攤~
噢 婆婆留在那跟他們的小佳佳開港



我跟阿孟鵬跑去找達哥
其他人去找國文老師><
不過 很不巧 達哥跟數學老師不在耶><
我們去他們教室找他們 他們都在睡覺 哀呀呀 真不巧呀 ><
沒辦法呀 中午 午休時間咩>< 
老師也是人呀  也要睡覺 是吧 一 ˇ 一 
衝到4樓 找國文老師 
不過 因為已經打鐘哩 
國文老師趕課去 ~
連忙較我們幾個合拍一張照 
就急急忙忙去趕課哩
哀呀  人家不想拍照喇 ˊˋ 
不過 還是被逼了拍一張= = >< 
咳 .. 哈哈XD 



之後 好像飆去找生物老師吧 !
噢 他還在睡覺呢 
所以 我就把窗戶給偷偷打開 
哨子就輕輕說:帥哥 帥哥 
然後 老師突然驚醒咧 ==  
哈哈XD 搞笑 
他還以為我們是他們班的學生咧 
他交1-3  哈 真巧 也是三班呢 
看到我們還真的嚇到咧 ><
聽說他才睡了15分鐘咧 
跟我們聊了很多高中的是 
學校多了新設備耶
真是的  我們都離開哩才多 哈哈XDXD 我不依喇!



之後 又趕著去找地理老師 
不過 很不幸的 他不在 
感謝生物老師幫我們查各個老師的課表 >< 哈哈XD 
我們還去找唐老師(童軍老師)
哈 我還跟他說 你是不是變胖ㄌ咧 == 
還去找阿貴
老樣子  ! 坐在電腦前玩著接龍
叼著一根煙 ~
哀~我跟阿孟鵬進去 就開始狂跟他聊天喇賽 == 
我還發現哩一個秘密耶 
哈哈哈 在他桌子那邊 有個秘密唷 
(我還是不要說好哩><)我怕被打 
聽說 阿貴明年暑假要退休哩ㄋ
阿 那我以後找不到你哩呀 >< 
他說 別擔心 較我們去他家玩
耶 好耶 開心 一ˇ一



聊哩一會 去找達哥跟數學老師
達哥還是不在 
又跟數學老師聊天 
看到國中數學考卷 
突然覺得 國中好幸福呀 ><
哈哈哈 !! 老師還請我們吃糖呢 !!
摁摁 我還是老樣子的說:如果飲料不喝拿回去給你女兒喝吧 
哈哈 XDXD ...
沒辦法阿 數學老師不愛喝飲料咩 ..



之後 我跟阿孟又衝去找顏郁真老師
呀  超忙低 
不過 只跟他聊哩一下下
因為 他以前三年級交的學生也回來找他哩>< 
咳 .. 沒辦法押 我ㄇ是1.2年級給他交的 
不過還是很愛他^^
然後跟我們的國文老師 也開始開港哩 
一群人一起聊天
我猜 應該影響到另一個老師哩吧  哈哈
好壞唷我們 
反正聊好多 也抱怨好多高中的事!!



最後 也終於找到地理老師哩!!
哇 還是一樣正呀 你說是吧 一ˇ一 
不過 你當老師真的行嗎?!
那麼沒威嚴 哈哈哈XD 
怯 居然只記得哨子跟鵬的名字 
其他人的都忘哩 
算哩 原諒你吧  你交那麼多班 >< 哈哈XD 
不過後來老師也要去趕下一堂課哩 >< 哀 趕課中度過 
途中 遇到哩公民老師 
如阿孟說低 公民老師還是給我們一個很燦爛的微笑 



呀  終於 找到達哥哩喇 
跟他開港超久ㄉ 我想一節課有吧
哈 還請我們吃巧克力 一ˇ一 
還說下次要待我們去高雄那間 ><”
呀 達哥你是好人呀
重點 你還交哩我們一些高中的東西 ><
好喇 我會乖乖學高中英文低 ><"



時光匆匆呀  一下子就4點多哩><
該打到回府哩 .. 沒喇 是去吃飯
我應該沒lose掉哪位重要的老師吧 一ˇ一
哈哈XD 下次回去 可能要下學期哩
>< 誰較你們比我們早放寒假 煩耶 >< ...
沒關係 這樣會更想你們 下次回去更多話聊
說不定 下次阿芬跟老魏都回去了呢
呀 超開心的 這一天 !!!^^
可惜的是 303的不能一起回去 ˊˋ
因為不同學校不同時間考試咩>< 
現在南商 又要讀整天 ><
哀 加油囉你們 !!! ..

台長: ㊕ 小惡魔ㅽㄚ岑﹍♪
人氣(5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友 // ♡ |
此分類下一篇:☞﹏ 五角 !! ☺*
此分類上一篇:☞﹏ 離別 約會 ☺*

─═☆番薯〃
真ㄉ喔!?
阿芬~請產假>0<
難以置信~~~呵!!!

對啊!南商ㄉ很可憐捏><&quot
都沒有假可以去看看老師@ 0 @
嗚嗚嗚~
2007-12-03 02:12:17
版主回應
哈 對呀  
他請產假 ><"
我剛開始聽到也驚到啊!
哀呀 應該還是有機會回去ㄉ喇 
想開點 !
2007-12-08 20:01:25
潘潘
恩恩恩 ~~


好多好多感想打不完...


好想回到303呀 !!


現在那些數學啦英文啦


根本就是小兒科 = =
2007-12-11 19:33:3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XD
你搞笑呀
你又沒去 ~~
下次要來唷 ^^
2007-12-17 14:4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