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0:08:3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2/10 棒棒堂改版簽唱(名)會有樹林場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哪裡怕改版最後一天跑的活動
哈哈


第一場是 樹林樹林樹林
整個很期待
一去還蠻多人的
他們今天穿西裝哪套宣傳服
而且今天唱我們之間
害我還很期待他們會跳哪裡怕的
真是機車


再來簽名
每次依上去都會聽到威廉跟佳惠講話
佳惠 我好想你喔!!
整個很無言
一上去先送敖犬情人節禮物
然後叫敖犬幫我畫愛心:]
跳過小煜
跟王子說哈摟
也叫王子幫我畫愛心:]


上去簽第二次
我 [威廉 我媽說你超帥的]
威廉 [真的嗎!! 幫我跟你媽說他很正]
哈哈 我跟佳惠整個笑超大聲的
小煜 [妳們在笑什麼哪個開心]
哈哈 整個很白癡
後來又跟王子要愛心了:]
然後給他卡片!!!
走的時候才發現廖威廉邦我畫愛心ㄟ
哈哈 畫給我媽的吧XD


走的時候年獸還把我們拉住
還說 同學 不要重複簽摟
整個很白爛!!!!!


第二場桃園
一進去幫佳惠跟小煜說話
我 [小煜 佳惠要你幫她寫lover]
煜 [什麼 over?]
我 [lover]
煜 [淦麻寫over?]
我 [lover拉 快寫]
惠 [lover]
煜 [喔喔喔]
楊奇煜整個重聽ㄟ你= =


說完想要跑去找王子
但我的歌詞本已經簽完了
所以只跟敖犬說到哈摟
威廉還抬頭叫我佳惠
威 [佳惠 ㄟˊ?]
我 [佳惠在後面]
威 [佳惠 你都不跟我握手]
惠 [好啦好啦]
威 [跟你開玩笑的啦]
惠 [靠腰]
威 [好啦好啦]
哈哈 笑死我了
佳惠罵髒話敖犬還有聽到勒


第二次簽名
又幫她跟小煜說話
我 [快幫佳惠寫]
煜 [不行啦 他會罵我]
之後 我又沒跟王子說到話ˊˋ
不過佳惠說王子有看我
好啦 有安慰了一下
桃園場完全沒跟王子說到話= =
也沒跟他打到招呼!!


第三場中歷
中壢人爆多!!!
排超久的
一進去故意騙威廉
我 [威廉 佳惠說他很想妳]
威 [真的假的]
惠 [我想小煜]
煜 [發生什麼是了]
哈哈 整個快笑死我了!!!
然後給王子情人節禮物
跟他說情人節快樂
很好 他也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簽第二次
要跟她們說掰掰啦
敖犬對我們超好
每一本都畫愛心
最後一次整個就是混亂
哈哈哈
佳惠還要較小煜畫愛心
而且要實心的
小煜還說 實心的勒!!
整個很白癡
跟她們說完掰掰 就結束
回家 新竹很遠 很晚 不追了


回到樹林還跟盈茹去敗家
買一堆東西
吃 喝 穿 用 全買齊了


之後聽說威廉跟小蜜蜂說佳惠很酷
小蜜蜂說為什麼
威廉說因為她追很久了
整個無言 為啥追很久很酷阿!!!


只能說今天威廉跟佳惠根本就兩小無猜嗎
真的事 整個很恩愛勒
哈哈哈 多話到不行勒!!!

台長: 張瓅ˇ王子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愛追星 】 |
此分類上一篇:2/4 棒棒堂改版簽名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