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1:21:3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3 哪裡怕台中簽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跑活動做火車去台中
做了屁股快痛死了
到了台中
很不幸的消息
就是居然沒有抱抱
真是靠北
我是為了抱抱才跑來台中的餒!!


棒棒堂今天來還是一樣跳YES和我們之間
然後開始簽名
但因為下雨 所以移到騎樓
台中超冷 又下雨 風又超大
簽第一次
噢 廖俊傑超關心盈茹的
哈 還問他會不會冷勒!!
威廉也超好笑的
威廉 [佳惠我剛有看到你ㄟ]
威廉 [沒看到你就不像簽唱會了]
哈哈 笑死我了
阿緯 [妳們這個團體又來了]
敖犬 [妳們這個TEAM]
阿緯 [妳們等下又要回轉了]
敖犬 [對阿 妳們會迴轉八次]
哈 拜託 不會那麼多次拉!!


第二次
好吧 很不開心的事發生了
因為某的人說了某句話讓我們非常不開心
因為這句話真的很白爛
整個傻眼+無言!!


第三次
因為時間很緊急
她們要趕去高雄
在排隊同時 工作人員居然說
到我們就不簽了
靠 也太白爛了吧
後面也只剩不到10個人而已ㄟ
盧了一下 哈 我們還是進去了!!


跟王子握手 還跟他說掰掰
握手的時候你的笑容也太燦爛了吧
哈 我愛:]
後來盈茹跟敖犬握
哈 我說我也要:]
敖犬還說很突然 怎麼跟他握
王盈茹不知怎麼了 居然說
好啦 哪我跟阿緯握= =
我有嚇到!!


今天只簽了3次 沒抱抱
又因為某個人說了某句話覺得很白爛!!
整個對他印象大大改觀!!



台長: 張瓅ˇ王子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愛追星 】 |
此分類下一篇:1/18 看棒棒堂練舞
此分類上一篇:1/5 桃園光南簽名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