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9:38:0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 棒棒堂改版簽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坐火車跑去基隆
我的媽阿 超久的
1個多小時


第一場基隆
到唱片行她們已經在簽了
看到有點傻眼= =
居然超準時就到的!!
難得阿難得


進去簽
她們做超擠的
而且歌詞本還小傑自己拿= =
工作人員在幹麻= =
小傑還拿我的歌詞本
包子在我前面都還沒拿勒
哈哈 還跟我說不好意思


小煜還幫佳惠簽ㄐㄧㄚ
哈 簽注音還蠻好笑的
重點是短頭毛女的還罵楊奇煜
笑死我了XD


站在王子前面
是怎樣 死都不抬頭
我都不知在那佔多久了
好啦 至少有抬頭:]
後來在敖犬那
噢 還是你最好
不用叫你就直接看了
還窕眉:]


威廉看到我還ㄟˊ~~~
是怎樣 沒看過我喔= =


下一場西門町
進去簽 王子座超高的= =
很難得今天廖俊傑都有抬頭看我ㄟ
奇蹟:]
我站在王子前面
他居然在唱歌= =
而且還唱超大聲的ㄟ你


跟敖犬對到兩次眼
一直跟他打招呼:]
威廉還對佳惠唱歌
哈 我還狂說他在對你唱啦!!!


之後做小黃追車去新莊
我的媽阿 做了400元= =
到了鴻金寶馬上追進去!!
這場簽名比較好 哈


一進去跟敖犬握手 真可愛:]
邱勝翊難得我還沒叫你就馬上抬頭餒
而且還很HIGH 哈哈:]


再來簽第二次
跟威廉說掰掰
也跟敖犬說掰掰
敖犬超可愛的
兩隻手舉起來跟我掰掰:]
我改變心意愛你好了啦!!!!

再來阿緯說掰掰
到了王子跟王子握手:]
笑起來真帥ㄚ你
也是再見


到了小煜 沒想到我的歌詞本已經簽好了
想說根小傑說掰掰
沒想到兩個一起跟我說
哈哈 笑死:]
Ending還不錯啦!!!
今天至少有握到手


2/10 下午1點
樹林家樂福
噢 我期待:]
來樹林餒 在地的好麻!!!


噢對了 今天去西門町居然遇到我老婆餒
噢 好想你喔 超久沒見到妳了!!
哈哈 還是依樣白吃白吃的




台長: 張瓅ˇ王子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愛追星 】 |
此分類下一篇:2/10 棒棒堂改版簽唱(名)會有樹林場餒:]
此分類上一篇:1/26 棒棒堂第一次小巨蛋演唱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