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2:52:2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 綜藝大哥大錄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第一個活動
就是去錄綜藝大哥大
一整晚沒睡 還要跑去錄影
而且從早錄到晚
我會暴斃


今天超冷 冷報 冷死我了
穿了一堆衣服= =
到了中視棒棒堂已經進去了
進棚錄不知那啥單元的
還好啦
只是大家超會叫的
但都只對棒棒堂較而已= =
其他都很敷衍


中途和盈姊出去買東西
沒想到威廉也去買東西
短投毛女的在旁邊
而且威廉買超多喝的吃的
有點傻眼


近去錄影
有點傻眼的畫面
跳過跳過


中場休息1個小時吃飯
我門出去 剛好遇到棒棒堂躲在旁邊
敖犬第一個看到我
給我來依個微笑
後來跟王子打招呼


看到她們背包包以為她們要走了
問敖犬妳們要走摟
敖犬說要去吃飯
還好啦:]


我門也去吃飯
工作人員說6點15要集合
可是我門很白癡在外面吹風等棒棒堂吃完飯出來
快冷死了我 等到7點多吧
她們終於出來了


小傑還跟盈茹說你不會冷喔
哈 我也跟王子打招呼
之後就進棚錄大魔鏡
很無聊


不過我坐最前面= =
哈 敖犬看到我還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動作
之後又對到眼 哈哈 真可愛:]
小煜躺在王子後面睡覺
睡到椅子都倒了= =


後來錄到9點多還沒錄完 我門就回家了
中視的工作人員超好的
整個抄抄抄抄抄抄有禮貌
是我看過最好的工作人員
不像某些工作人員= =
超無言的!!


回到樹林冷死
我還穿短褲
上面胞衣堆 哈哈
整個很反差


今天很失望 沒跟王子說到掰掰
也忘了根王子說新年快樂


台長: 張瓅ˇ王子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愛追星 】 |
此分類下一篇:1/5 桃園光南簽名會
此分類上一篇:12/30 哪裡怕首場簽唱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