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20:54:1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面蔡新聞 [ part4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迎收看~黑面菜新聞!!
現在最新的消息指出~[左擁右抱]*的男人
日前跟他的老婆吵架~路人急忙勸說
他老婆說~對咩! 幹麻欺負我~討厭
然而~合好時~又有人在一旁鼓譟~什麼時候要結婚呀!!
大婆竟然說~等我們有了的時候~說完...一旁的人
舉槍自盡~ = = 以我這個主播來看~實在是太可怕了
但是~[男人]*又有了[新歡]` 這次是漲的項[小孩]*
不知道[男人]*他的魅力有多強~
那些女的~眼睛有沒有受到創傷~哎!!
接下來還有什麼後續發展~又要請S N G 連線
給蚯蚓小姐 ~ ~ 我們下次見~ !! ^ ^
>>>>>>>>>>>>>>>>>>>>>>>>>>>>>>>>>>>>>>>>>>>>>>>>>>>>
okok!
我來了!

一天發兩篇文章!!
對我來說是一種(恨)

大家好~我是蚯蚓(有氣無力的說)
最近忙著趕功課
作業都沒交
害的我都要半夜寫作業
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
快跟熊貓作親戚了啦!

埃~
趕快主持完我要去睡了!
說到這個{男人}
越講她我越氣 "

她坐我前面
每次都一直往後撞我桌子
搞什麼啊?!
死胖子!!
別逼我把話說的很難聽...
告訴你!
妳以為有老婆了不起噢?
還不是都眼瞎了才會看上那兩位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人類而已!!
我看你該去找間醫術高級的眼科看看你的眼睛囉!!

看到你就是一肚子火
死胖子
一天到晚就只知道吃、吃、吃、吃
沒看過你不吃的樣子

哪天在路上看到你還不敢跟你打招呼呢!
心理為os說:誰認識這嘴裡塞滿零食的豬阿?

好的!
心理情緒發洩完畢!
我要交給睡在死海裡的腐妹囉!
接下來交給妳拉!

"{ 明天在收看死胖子吃不完的一天 }"

---------------------------分隔線------------------------------

哈摟 大家好 我是甫妹^^
歡迎收看 黑面蔡新聞

男人和大老婆小老婆之間又產生了什麼愛恨糾葛呢!!
現在讓我們來告訴你.....

今天早上由於男人跟班上的同學過度親密
而忽略了大某 在一旁的大某
臉跟”賽”沒啥差別
[男人]急忙安撫 沒多久 兩人還一起走去合作社
買了兩位愛的早餐[so sweet]

今天中午 小姨子自己一個人獨自在旁吃午餐
邊吃邊尋找男人的蹤影
此時的男人 正在和大老婆甜蜜恩愛中..
不知情的小姨子只能獨自一個仁吃著泡麵

男人一回來完全不理會小姨子
看著小姨子”狀碩”的身形
真替他感到可悲阿!!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

剛剛有位觀眾call in近來
是剛從瘋人怨出來的奇夢小姐
據奇夢小姐指說
小姨子曾在公園中和一名男人獨自走在一起
[眼睛要繳正閃光喔!! 黑面蔡關心妳:)]
到底小姨子跟這不知名的男人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黑面蔡狗仔將會位你持續追縱下去
給你最新 罪獨家的追蹤報導

今天放學本記者獨家採訪[男人]
據了解 男人放學時 不但大老婆沒控理它
小姨子完全不想理他
可憐的男人 只好獨自一個人走在漫長的街道上

這段戀情 不但沒有任合結果 反而越來越複雜
不過沒關係 黑面蔡新聞秉持著打死不退的精神
懹大家知道最新的戀情的發展

今天的黑面蔡新聞撥到完畢
之後有任何這三角戀情的發展
黑面蔡新聞 獨家位你撥出

謝謝你的收看 我是甫妹:)
我門下次見.....



台長: 張瓅ˇ王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春妞春妞 】 |
此分類下一篇:怡春院
此分類上一篇:黑面蔡新聞 [ part 3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