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21:12:25|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德20周年校慶★ (補)聽說是25周年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天去幫大家拿班服真爽快
坐車坐得快暈了
衣服成果不錯欸 good


早上發現又多了3顆痘痘快瘋了

一大早就去學校了
死教官叫我們要10:30就去集合是哪招
在那邊等的要死 肚子餓扁了
好想和璇璇和小可愛玩水
好想和YOYO好好拍照
好想去買一大堆東西搞壞肚子
好想去找河馬好好說話
唉 渴死了


學姐做的金斧頭銀斧頭又破又舊又老的斧頭真像
排演時很嗨的一直拿
第一次拿麥克風真是可怕欸
學姊他們叫我唱大聲一點
要我看前面的冰淇淋模型招牌 哈哈


啦啦隊真是讚死了

昨天到今天總共看了3次
邱咪真的是讚爆了 ! ! !
穿啦啦隊制服活力死了
我喊的喉嚨都要破了 oh year
林志勳跳的很可愛欸XDD 變瘦又變帥喔

要到放音時真是恐怖死了
突然要到地面上表演訓練心臟是吧
範圍又變小 大家盯著看

----------------------------------------------------------------------------------

嘖嘖嘖 可以省略我尖叫那段嘛

(聽說天龍老師主任都去了我被嚇死)

小安和小旋學姊表現的真是太好了
那兩個男生感情也豐富 好聽死
依婷學姊唱的也讚 呼呼呼


所以這次形象破最多的是我欸 哈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我尖笑之後有很多人笑
好啦 目的有達到
還接受 (噢我忘了我進場要轉圈欸 噓)





聽說班花他們用我的相機用到差點哭
因為我吩咐他們幫我錄影
哈哈哈 你們也太可愛了


聽說 表演到一半看到我媽
差點被口水嗆到
可是倒是安心了一大半 姆哈哈



-------------------------------------------------------------------------------------




最讓我抱歉的是我表演時間剛好卡到排班
更白目的是我忘了時間
真對不起金花 讓她忙好久
跟璇璇買氣水喝時我也忘了他和我同梯次是怎樣
唉唉唉 沒路用之徒何從在呢

這次校慶太忙沒時間逛很多
就算看到皓呆跟張均豪也沒多大感覺
沒有說國中畢業了還懷念
倒是球球和劉彥德讓我看的真心酸



閉幕最偉大
豆豆更偉大
走了700多步回到家真累斃了


對了是25周年欸
打錯了就盡量的錯吧
沒聽到第一任校長演講真可惜




大概吧

台長: 咻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