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21:07:5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緒氾濫底家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覺得變就是一直不變的不變

可惡的手和腳跟本硬掉
稍微練一下鋼琴和跑步就整個酸痛

嘖嘖 肌樂這時真的很有用
但我技術不好就是了
噴的時候噴到衣服的衣角
偏偏這時右眼睛癢
所以就用衣服擦一下眼睛 ( 不要說我髒不要說我髒不要說我髒 )

唉唉 狀聲詞太多不好 (我又不是大便)

想也知道接下來我會說什麼
在我媽面前罵也真是破我驚世紀錄了



吉他社的人很辛苦ㄋㄟˋ
每個人聽到我家吉他被遺忘10年他們都嚇到了 哇哈哈
哼哼哼 彈吉他手按的好痛
看起來被我虎牙狠狠咬過一樣 真的紅了

這星期六日/本來很雀躍說
(不是日本雀躍喔)

玩一下" 點鬧 " ------------夠台音了
好啦 玩一下電腦老媽就唸



說真的早知道就上高職了 嘖嘖嘖
高一上就要找到未來目標喔
國中輔導老師還說上高中為的就是要找到以後出路

唉 開學兩個月就要我吐出一個未來是那招


吃中飯原本很開心
因為可以位肚子填一點東西了

最近不管吃什麼都往廁所奔
每次學校廁所最後一間最乾淨卻最臭= =
別人都以為是我欸 ! ! ! ! ! !
可是他最乾淨阿 哼哼 難道要我上最髒的喔 (矮額)


老爸一開口卻是問我說藝術和音樂我要選哪個


天阿 我囧給你看
臉整個不自覺就中風起來
普克臉普克臉 我的隨機白眼好像被看到了 花哈哈

可憐的XXX他音跑掉了
還要拿去修 我的錢又要失血了
我這個月已經花了1300塊欸 超酷
而且沒有把零碎的加進去喔




興趣的練起吉他也會很衰
老媽一定又會跟老爸機哩瓜拉
可能又會問我說要不要學之類的鳥話

ㄎㄎㄎ 我好北七
可是學了就沒辦法純興趣了阿
我可不想把我所剩的一些興趣給喇叭掉
金花說的話真的好讚
三八又喇叭 紹紹一直被我砲哇哈哈哈


新位置新位置 ! ! !
後面來一個新氣象新北爛
最喜歡用狀聲詞的--------------------大便 ! Poopoo Man ! (不用掌聲也不用燈光)
改一個考卷也很會該 唉



聽說象隊沒有打假球欸
好像是某某人搞錯而大家也跟著搞錯 吧
說到象隊就想到戴雞 ( 我的老公我好想你 )
明天和他說校慶當天我要拿相機拍勳妹妹~~~~~~~從下往上拍
哈哈 我可能會被公幹吧



說到oh my god 都會想到惠慈
她跟我同一天生這實在是太鳥了 ! ! !
可是很多笑點所以多說幾次



各位親愛的同學
不管我再學校有多蠢多智障有多無敵白痴
我也絕對沒有黃惠慈那麼智障喔 ! ! ! ! ! !
(給你六個驚嘆號夠肯定了)

蕭熊說我自從進了405變的更白癡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麼天大的好消息是吧:D

台長: 咻咻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百分百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雞爹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很多人很多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