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14:43:5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就去集合
嚇死人的明德星光大道比賽

最緊張的居然是船長
一直搓手+抖腳
拿手機拼命玩最近很夯的遊戲
(那遊戲我永遠也不會知道怎麼玩)


寶川+ 船長
邱咪+ 班花
星卉&小可愛&我 是個人組
我快瘋了
非要把自己心情搞低落才不緊張是吧

星卉棄權好可惜
喉嚨突然不舒服也是沒辦法的

很可愛的學長姐讓我變2號唱
這沒什麼不好只是有點錯愣
電腦課時隱形眼鏡掉出來可能是不好預兆


放音社學姐唱的好好聽

爆發力十足
合諧度完美
跟我這菜鳥差太多了
雞ㄌㄧㄨˊ唱的真的很好聽欸
(可是你的名字太難打了)


邱咪和班花實在是笑果十足
邊唱邊跳結果笑場
邱咪還問評審老師能不能重來
可愛爆了- / -
雖然真的很可惜
可是他們重複三遍也紅了
後面的學長姐好像很喜歡他們欸

船長說的沒錯
邱咪真是個寶

和你們參加比賽真開心:D


下午真難過下去
死高飛要我檢查段考成績
一大堆人地科成績錯誤
有些人還一口氣降低20分是哪招
又有一招式高飛不在打給他沒人接
完了 地科老師今天下午都沒課一定跑回宿舍自息了= =


可憐的依婷中標了
管他的新流感你快好起來吧

真謝謝金花的洗眼鏡水
真thanks豆豆幫我買眼鏡

藍眼睛萬歲啦
雖然大家一開始都說很怪物是吧XDD
習慣了就還好 嗯嗯



今天晚上就知道名單出爐了
唉 不出我所料
沒中

沒資質就是沒資質
菜鳥當個完美的菜鳥吧

唉 對自己失望了
好怕大家也對我失望欸
再繼續找不到目標的話就真的玩完了


2009/10/23

台長: 咻咻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百分百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換位置了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練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