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2:53:51|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下有哪個班那麼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看過那麼瘋的班級

保證全世界只有一班

*品值保證*

*全年無休*

-------我是分界線-------

最近我們班很流行丟水球

女生超瘋 !!

拿了水球就彷彿到了戰場

狂丟XD

PS.當然除了我 我很弱小的

拜託 浣熊打死也不給我氣球!

以為我要打他喔

拜託 他不給我 我才要打他咧

APE全濕

貓 全濕

娃 全濕

APPLE 全濕

茶 全濕

晴天 全濕

河馬 全濕

我的媽呀 你們怎麼都"濕"身了

-------放學後-------

我和海 芋頭 賢宰 APE ㄧ堆人

要往天橋路上

看見阿德仔的腳踏車

燈炮ㄧ亮

看見旁邊有棵樹

我們大家就合力把腳踏車掛在樹上XD

然後趕快跑到天橋上看戲加逃跑

超注目的

走上來的很多同學

也都一起和我們在橋上等

準備看戲

阿德宰超久才來

聽說他都會去上廁所

芋頭說他尿太多

結果來的時候

哎呀 搬下來了

誰當他搬的啦啦ˋˊ

APE說[ ㄧ定是哠呆那個智障! ]

結果

皓呆剛從旁邊經過[ 啥? ]很冤望

笑死了

大家要回家時

皓呆和我走同路

我對他說

[ 欸 我好無聊 你陪我走]

他剛要回應時

我看見前面有我補習班同學

所以我又補了ㄧ句

[ 啊 算了 我和我朋友走好了 你自己走巴 <笑> ]

[ 他媽的! ]皓呆回應很像皓呆

哈 好玩咧

拍謝啦 皓呆=ˇ=

台長: 咻咻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百分百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結束:<總括
此分類上一篇:憂 這是個純字

cha才是真正的我
哈哈哈 =ˇˇˇˇˇ=
超好玩啦
2008-06-21 08:3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