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14:55:4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錦麵與怪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Hours》

Virginia

  Everything has gone from me but the certainty of your goodness.
  
  這一切都是由於一碗什錦麵....
  事實上這碗什錦麵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賣麵的阿婆臉很臭,不過那次也不是我去買的,比起他的意麵,什錦麵的料真的比較多,當然價錢也比較貴,廢話,重點就是料裡面的蝦子,我很怕遇到有附蝦子的料理,蝦子蝦子,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剝皮麻煩,滿手油膩,我印象很深刻,那次我吃了三隻蝦子的其中一隻,這一切到底跟怪物有什麼關係,也沒什麼,只是剛好一邊吃,一邊看《怪物》動畫版而已,之後欲罷不能,就把《怪物》四季在一星期內k完,共74集,我的感想,請見引文。
  在什麼時候,我們走上跟約翰完全不同的道路?
  「結束的風景」,那是怎樣的風景,為何約翰說只有他和天馬看得見,有人說那是最深切的絕望與孤獨,比起死亡還要更加可怖,活著的死亡,被遺棄,遺棄,被遺忘,遺忘,於是什麼都消失,什麼意義都不復存在。看看我,看看我,我身體裡怪物已經長得這麼大了,吃阿咬阿吃阿,吞下去,又變成沒有名字的怪物。當我們學會被毀滅,於是我們毀滅,世界與我,一起地獄去吧,我們飽受詛咒侵蝕汙染的身心,已經殘破不堪,我們要這個該死的世界一起陪葬,畢竟,這個世界就是這一切腥膻汙濊的始作俑者,審判的時刻到了,為所作所為付出代價,很合理,無庸置疑。

《Fire and Ice》

  Some say the world will end in fire,
  Some say in ice.
  From what I’ve tasted of desire,
  I hold with those who favor fire.
  But if it had to perish twice,
  I think I know enough of hate
  To say that for destruction ice
  Is also great
  And would suffice.

  Robert Frost的詩,只是突然想到。我事實上很喜歡約翰,冰冷,瘋狂,不置可否,佼佼者,無法預期,毀滅的化身,絕美的外表,絕對的純真將換來絕對的恐怖,經不起失望,只好用絕望來報復,越是聰明,手段就越激烈,這條路走到極端,就是像約翰一樣,自我毀滅,毀滅一切,唯恐天下不亂,約翰與我,有一定的相似性,但必定是過去某個分歧點,讓我們走上不同的道路。

台長: barluc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