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1:00:5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基李斯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但最近一直沒有完整的時間讓我好好的寫文章
思緒也一直沒有很好,所以便一拖再拖
考完試了,有了許多時間讓我靜靜的思考該如何下筆。


你們是否仔細的思考過自已的罩門在哪
阿基李斯的弱點、罩門在後腳根,那自已呢?
是否仔細的想過自已的弱點在呢?

所謂的弱點是不是當遇到一件事時,會失去平常該有的完全失常
連有的信心與勇氣都比平常還微弱,是這樣嗎?

不可否認我的罩門確實在感情
該說我是感情白痴還是沒有信心面對感情呢
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從國中開始,問題其實就慢慢的萌芽了
只是當時的我不懂,並沒有發現問題的存在
任由問題一天一天的成長

高中開始覺得情路為何如此坎坷
我真的比別人反應來得遲鈍,如果真的沒有特別和我提起
我怎麼也想不到誰誰誰喜歡我
反應遲鈍就算了,連自已對自已的感覺也特別的慢拍
如果就一如往般的過生活,我根本不會去發現

隨著年紀的成長,走過的歲月越多思考的也越多
想擁有的也慢慢的和孩子時期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開始對未來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未來遠嗎?
是否真的想清楚自已所想要的是什麼
又該如何去選擇呢?

當人遇見了自已的弱點時,是該去克服還是逃避呢
文章寫到了這裡,發現並沒有表達出我想說的
因為我還是不明白自已該如何去面對自已的弱點
我害怕,害怕與自已的弱點面對面
又不願看著這樣的問題持續發展
還是,繼續任由它,或許跟著年紀的成長
會有不一樣的變化呢?

說真的感情使我退回最原點
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台長: Rabbit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味的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妳的「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