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0:05:2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獨自一人走在街道上,來往的車與稀少的行人
風有點冷,這裡到了夜晚真的安靜的讓我害怕
突然想起了台北夜晚的街道
吵雜的聲音蓋過了夜晚的寧靜
形形色色的行人,大聲的談天

或許我本來就喜歡安靜,所以我便很快的適應這裡的生活
但,昨晚的我卻思念起台北的吵鬧聲
離開那樣的生活已經有一個月左右了
早已習慣這冷冽的天氣與冷清的街道
總喜歡站在窗邊觀看著遠方,因為我所看的這片天緊緊的與台灣相連
也因為這裡真的很美,想起了剛來這外面下著雪的情景
讓我百看不膩,牢牢的記在腦海

我無法將這樣的美景傳達到大家的腦海
但我努力的用文字與照片一一的呈現
希望這樣的記錄會有人喜歡!!







pic去もいわ山口ープウエイ看夜景時照的。




台長: Rabbit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味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李美君__
此分類上一篇:よし....準備新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