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20:21:3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一件另我嚇傻的消息
另我久久無法從事件中拉回現實
腦海一直不斷圍繞著那幾句話語
心酸酸的,痛痛的

妳就這樣離開了,一個有著無限才華的妳
有著還沒享受美麗生命的妳,丟下了全世界
獨自一人離開了
到底是哪個這麼沒良心的駕駛人
為什麼要狠心的奪走她的生命,到底為什麼......

她才從國外留學回到台灣
還來不及分享她的精彩,就急著被帶走了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脆弱的怎麼失去都不知道
剎那間,好沉好重

從來沒想過這樣的事會發生在自已身邊的朋友
如今卻真的發生了,一時無法來得及接受
我還沒來得及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卻已經有人靜靜的離開了
有太多的話語,來不及表達
我希望身邊的每個人是平安的
我珍惜每個人,因為害怕一眨眼來不及珍惜的人就從眼前消失

Yvone是位很好的老師
從離開南亞後,就沒和她碰過面了
很懷念那四個月被她教英文的日子
很期待,是快樂有趣的
還沒和她說「老師謝謝妳,我們都很喜歡妳」
妳卻離開了我們,心是多麼沉重的

親愛的朋友們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每天都是平安幸福的
我受不起任何一人的離開
因為每個人都是特別的、獨特的
少了任何一人都不行

我愛我的家人,也愛我的朋友
生命是脆弱的,我們一起珍惜現在這份得來不易的情感好嗎?



台長: Rabbit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低溫的冷冽 |
此分類下一篇:不談
此分類上一篇: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