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23:56:5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
好空,好痛。

昨天,我真的感覺到我的心在刺痛
在看到她的剎那間,我錯愕的腦子一片空白,並且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她臉上的表情,像光速快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接著是石頭般快速落下,重重的撞擊我的心,痛。

因為我的失誤,讓她在外面吹著冷風,苦等了一個小時
這裡的晚上是多麼的寒冷,我卻......
我已嚇傻的來不及反應,只能一直道歉
可明白她心裡的不開心
因為我答應她,卻失約了
如果我再等一會兒,就不會發生這種事的
可是我卻沒有,答應會幫她開門
卻讓她一人等,心裡臭罵自已為何會犯這樣的錯

現在一切已經來不及了,已經發生了
無法挽回我的錯

對不起

我能做什麼來彌補我的失誤嗎?






台長: Rabbit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低溫的冷冽 |
此分類下一篇:脆弱,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