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20:13: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也行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出去辦點事
頂著剛剛好熱的太陽
卻失落的出門(嘆)

回家時在火車上
我站在門邊
對面站了個大約23歲左右的女生
我很安靜的看著門的倒影觀察她

突然有個30幾歲的中年男人開口說話了
(當然不是和我說話啦)
是和我對面的女生說話

30歲的男人:妳常坐火車嗎?這火車會經過楊梅嗎?
20歲的女生:會經過楊梅
男人:因為我不常坐火車,真害怕會坐錯車
女生:電車每站都會停,只是時間比較久

這些都是廢話,重點來了~
男人:哦,那妳住哪呀?都坐電車這樣不累嗎?
女生:我住樹林,還好耶

哇...這女生真好騙
馬上就被問出住在哪個地方


可以請問
這就是所謂的搭訕嗎???

難怪那男人連看我都不看一眼
瘋狂的找話題和那女生聊天
要不是樹林站到了
我想應該連電話都要到了吧

因為
原本那男人是站我旁邊的
樹林站一到
他馬上往別的地方走

哼...是怎樣
我看起來不像女生也不用這樣吧
真的是吼.....


愛找漂亮女生搭訕的臭老頭(呿...)









pic好吃的冰

台長: Rabbit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