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0:38: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小心變身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糟糕一不小心就....(泣)
我變身成了小胖兔了啦    天啊....
一定是在家待太久了,才會這樣子
完蛋了這下更不敢出門了,頭毛變的更長,現在又覺得自已變胖囉
怎麼辦怎麼辦....(鳴)
雖然看不太出來<安慰一下自已>
但還是覺得有改變啦,吼....


怎麼最近這老天爺是怎啦,開心就下個大雨,不開心就來個小雨
好心情還來個閃電,壞心情還打個小雷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哪個颱風要來了咧!


前幾天上線,開了久久沒碰的即時通
有不知名人士加我,好奇就把他加入<其實是不怕死,萬一是壞人怎麼辦啊>
她是個已經出社會的女人,比我還要年長
目前正在日本進修,做的工作好像是叫什麼來著,我想想...
是個美容師(SOCIE美容)是個日本公司之類的吧
蘇菲瑪索代言的    其實我根本沒聽說過這是啥東西
結果她和我解釋了老半天,害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還好她後面說了一句「不知道很正常的,因為我告訴10個人 有九個沒聽過 另一個聽過的正好市在我們公司工作過的」

呼...還好那玩意很少人知道,不然我真的會很糗

不過我在乎的不是她做的工作,是她在日本進修的東西是啥
她在日本先唸語文學校,聽說是四月初剛去的,現在適應的超好的
哇...怎麼和我想像的不同啊,總之有問題在問她囉(雖然和她不熟~哈)


離指考還有二個月,亂唸了一大堆沒用的東西
搞得我現在看到書桌會害怕,看到床睡不著,不然就是睡著了起不來
哇哩咧....這是啥世界啊,真是天下大亂囉。


pic記憶中好像是上星期拍的,現在過日子已經過到忘了星期幾了><

台長: Rabbit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