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2:04:4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 8/15 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中午...
但是...
我今早半夜三點快打完了的時候...
竟然停電阿阿阿!(昏)
所以就算凌晨的囉-3-



昨晚...整個就是很混亂

原本9點半就要乖乖上床睡搞搞了

但沒想到被貍貓抓去當球童陪他去小雞蛋...

這就算了!

還遇到二號媽媽(乾媽?!)!


:救命阿~~~


就這麼被抓過去了...

先被審問一番

然後成了她新買的白藥水首位試驗品...


:噢~~爽~~


類似雙氧水的藥水 還真舒服阿!

(別罵我變態 傷口本來就不會痛)

然後耍正經談了很多正事...

這此就不多說.ˇ.我會親口告訴宝貝的

然後就混混混混到11點多快12點...

沒想到!就在此時!

我們教練出現啦啦啦!!!!

(就是昨天叫我帶隊拿冠軍的那一位老先生=ˇ=)

又和我談了很多事...

就在此時!又發生了一件事!

他們練完球啦!!!

然後我就活生生的被教練和一群球隊家長抓去快炒店了...

這還ok= =

重點!!


~~~~~~~我被灌酒啦~~~~~~~


教練說 打冰球的一定要會喝啤酒...

我不是不敢喝...只是...

宝貝應該不希望我喝酒吧...

對不起...

總之就被灌了4杯(相當600cc還算少)

對身體應該傷害不大吧...?

小小4杯而已...

我下次會學習拒絕的美德ˊˋ

對不起唷宝貝...

反正就是這樣...吃吃喝喝...

回到家又是3點多啦!

然後我就開始很乖的把一日發生的事打上來.ˇ.

沒想到...


:竟然給我停電?!


全毀...所以現在又重打囉-ˇ-


:真是隻不可多得的乖熊熊呀!(笑)


ok囉= =有意見說出來咱們來決鬥ˋˊ


:熊熊拳擊~~!!


↑傻了我...



宝貝現在在幹麻呢.ˇ.?

我算算看唷...

應該是在吃晚餐不然就是休息杯?

好辛苦...

哪像我= =還可以去應酬...

真是說不過去呀...

對不起ˊˋ

咩...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對不起ˊˋ


好想宝貝呢.ˇ.

妳看!三天馬上就要過去了!

兩週也只不過如此-ˇ-

在地球那一端的宝貝...

妳要堅強唷!

熊熊會乖乖等妳回來的.⊙.

一直以來都是那麼乖~(笑)


:身體還好嗎?


好想傳封簡訊過去關心一下

但是宝貝叫我別多傳...

過幾天再傳一封吧.ˇ.

雖然宝貝不一定會看到...

但至少我心意到了!


:不曉得妳現在的心情如何?

 很適應那邊的環境了嗎?

 和外國人互動有問題嗎?

 晚上睡覺有蓋好被被嗎?

 會很想念熊熊嗎?


好多問題想問妳...

等妳回來吧.ˇ.

兩週 就快過去了耶

好快-ˇ-已經第三天了...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我們都要好好努力.ˇ.

昨天談了好多好多事

等妳回來 我再一一跟妳說

希望妳能體諒我...

謝謝...


:熊熊真的很想一直陪在宝貝身邊呢!


這種心情...妳懂嗎?

妳應該懂吧...

謝謝...

有時候 並非自願

但有些事情 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可能有長輩的壓力
可能有同儕的壓力
可能有環境的壓力
也有可能 會有更大的壓力...

我們這些國手球員 身上的球衣上面寫的


『Chinese Taipei』


這是什麼意思呢?

這表示我們這些少數打球的

這些少數人

已經了代表台灣 代表中華民國 代表中華台北

我們出國比賽 一舉一動別人都看在眼裡

有可能 台灣人的形象就由我們的表現來塑造

所以事事都要謹慎

在國外 你打架鬧事或口出惡言

協會 各國都在看

馬上就被作記號


:台灣的球員....


這算壓力嗎?應該也不算

乖乖當個球員就好啦

有什麼事 忍氣吞聲一下就風平浪靜了

(大多都是這樣啦 有些例子例外)

台灣說實在 打球的人確實不多

所以我們這些少數普通人

可別小看

已經可以代表台灣2300萬人的曲棍球呢!


:看不出來吧?


走在路上 
隨便一個路人看我
他會知道我代表他的國家比賽過嗎?
會知道才可怕...


:無形的壓力吧?


只有在這個圈圈裡面的人 才知道這些利害關係

協會對協會

中華台北協會不爽你

不去跟其它協會接洽

你會出國比賽?應該是自費參加小比賽吧?

真正大的比賽 過程還真複雜阿...

說給宝貝聽 說不定宝貝也聽不懂...

不能怪妳= =是真的很複雜

我也才搞懂不久...半年吧= =

總之就是這樣...


好想宝貝ˊˋ

宝貝有沒有想我.ˇ.?

一定有!因為熊熊對宝貝很好!

(如果覺得不夠好...那我也沒辦法了...
 全世界我對宝貝是最好的...沒有人有更好的待遇= =)

ok囉ˋˊ覺得不夠好我就再努力ˋˊ


熊熊:嘿嘿嘿嘿....
宝貝:幹麻啦~
熊熊:ㄏ一ㄚˋㄏ一ㄚˋ....
宝貝:變態...
熊熊:....

奇怪=⊙=哼

走著瞧.ˇ.我可是出了名的大好人呢!

妳可以很敷衍的說幾聲是是是...

也可以很大聲的說聲噢侯~

這是沒關係的!

我早已習慣...沒關係...

咩...

(鬱卒ing...)

鬱卒個屁阿!傻了我=⊙=

等等...現在接近正午12點...

我記得家族好像有約我出去...

不曉得要不要去...

來打通電話問問.ˇ.

(Live轉播)

=⊙=...

胖管家說他快到我家了?!

現在是怎樣?

我怎麼都不知道

下午1點10分約在自由女神像下面= =

(宝貝妳應該知道吧?紐x紐x阿)

那我先去準備準備囉.ˇ.

晚上還會再打一篇吧.ˇ.

(宝貝:妳話怎麼那麼多阿?!我看都看到煩了!
 熊熊:對不起咩..不過我就是話多不爽咬我阿~~
 宝貝:哼!(我咬)
 熊熊:阿阿阿~~~(趴在地上)      
 宝貝:哼!(勝利的奸笑)
 熊熊:嘿嘿嘿嘿....
 請期待下集!『熊熊大帝的復仇』! ←傻了我=⊙=)

總之就是這樣囉.ˇ.

今天還是依舊很想宝貝呢.ˇ.

好啦 這篇先到此為止


:(好擔心宝貝的視力ˊˋ)


那就...下集待續囉-ˇ-

台長: *熊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