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8:11:4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 8/14 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整個就是神遊ing-﹏-

完全不曉得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耶~?

好想好想宝貝 除此之外 什麼也沒有


下午 貍貓看不下去我這樣

把我拉出去逛街 他說他要買DVD

我就很無奈的帶他去台北車站那附近囉

沒想到...我買的比他還多

-------
再說一次我愛你

BIGGER音樂霸

嘻哈幫幫忙

黑眼豆豆vs小野貓
-------
整個就是傻眼= =

我什麼時候開始會亂花錢了?

或許 已經不重要了吧?

只是想讓自己的生活 有點樂趣罷了


噢對!


我們還有去藥局!

因為宝貝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我去買了藥藥 紗布 透氣膠帶

順便買了其它的內服藥

這幾天...好像有點小感冒的症狀

但我會努力顧好身體的!

宝貝妳放心.ˇ.我有乖乖聽話唷!

受不了-ˇ-真是隻不可多得的乖熊熊(笑)



宝貝...



現在妳應該是在睡覺吧?

明天起床 是否就要開始上學了呢?

好辛苦ˊˋ熊熊好心疼

好想幫妳分擔一些

但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陪著妳 現在連這個都做不到了

希望妳的心中 還是有我

還是有我無時無刻陪伴著妳...



傷口!整個就是月球表面阿阿阿!
凹下去那麼大一塊想嚇誰= =?
我才不怕勒!哼!
又不是沒痛過!這算什麼嘛!
刀削手似乎打從一開始就沒痛過...

有搞笑到!


好混亂唷 這兩週真的不曉得要做什麼?


如果宝貝在 至少還能每天有人陪我聊聊天吧?
家族的大夥兒們 一直都很想找我出去
但我不知道我要不要跟他們出去...
宝貝正努力的在美國那個陌生環境裡學習新知識
我一個人在台灣享樂 好像說不太過去?


再說...


說實在 我沒什麼心情去玩樂
不曉得為什麼
好像就像破了洞的氣球
再怎麼充氣 就是飛不起來

為什麼?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成這個樣子?

或許需要一直保持樂天派的形象吧?

大家都說我樂天派 看很開 脾氣好

是這樣咩? 可能吧

只是避免爭吵 和大家和諧相處罷了

不論別人是否喜歡我 或著討厭我

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啦

你討厭我是你的自由 我並不奢望每個人都喜歡我

再說 我只在乎宝貝ˋˊ

就算全世界的女生都很喜歡我

也比不上宝貝稱讚我一句

效果可是完全不同的呢!


離譜?或許吧

我是瘋狂的 為了什麼? 自己猜吧

拉拉拉~這就是我的想法.ˇ.

不要對此有意見-ˇ-因為我是我

熊熊的想法是獨一無二的!

為了宝貝.ˇ.我願意改變

如果宝貝不喜歡我這樣...那我就會改ˋˊ

例如...

假設宝貝不喜歡我這頭神奇怪色的熊毛
那我就來去把它染成宝貝想要的顏色
嘿嘿.... 小事一件.ˇ.

↑瘋言瘋語一大堆= =傻了我


ok囉!.ˇ.



今天還是一樣很想宝貝!



不曉得我可愛的宝貝有沒有夢到我.ˇ.

不過最好不要是那種夢...(笑)

傻宝貝.ˇ.兩個禮拜很快就過了阿

瞧!熊熊快要堅強的度過第二天了呢!

希望在美國那一端的宝貝...也能堅強


:宝貝會和熊熊一樣勇敢吧?


maybe囉.ˇ.

笨笨的妳 竟然曾經因為想我而哭

有點小罪惡感呢...

我不希望宝貝哭ˊˋ

但如果宝貝能為了我而哭 那也是不錯的!

(必須是正向的↑↑↑)

不是只有妳很想熊熊...我也很想妳呢!

但我很堅強.ˇ.會等妳回來


受不了~真是隻不可多得的乖熊熊呢!(笑)


好咩= =奇怪欸 有意見就說阿!

ok的ˋˊ妳們都不懂得欣賞我ˋˊ



:我可是內在美呢!!(笑翻)



哼!只有宝貝最疼我...

咩...好想妳.ˇ.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

兩週很快的就會過去了~

我已經熬過七分之一了耶!

好高興.ˇ.繼續努力囉!


今天 還是一樣 很想 很想 宝貝



:妳就快回來了...



每天在心中告訴自己 妳就快回來了

兩週?!小事一件咩

很快啦-ˇ-我們不需要大驚小怪

是吧?



從今天起我要早點睡 看看能不能長高高ˊˋ

宝貝的希望...我根本沒達到

虧宝貝對我那麼好...咩...

好好努力ˋˊ!



:嘿咻~嘿咻~嗚煞~!



對了!!!

宝貝!我告訴妳噢!

今天我在外面的時候...

我們教練竟然親自打電話來給我耶!

他要組隊去南部打『全國中正盃』
全國的唷!
他要我當隊長...要求我一定要拿冠軍ˋˊ
我要好好努力.ˇ.
好高興 越來越有地位的說...

嘿嘿嘿嘿....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一天要比一天更努力 我要加油

既然已經選擇這條路 就要好好走下去 對吧?
犧牲一個禮拜去受訓 似乎有點成果
要是毫無幫助我還真傷腦筋呢(笑)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不知道耶

宝貝不在 真不曉得要做什麼事

以前都沒發覺到 其實生活處處都有宝貝


學校 有宝貝在隔壁
打球 有宝貝的簡訊
回家 有宝貝會聊天

好高興.ˇ.原來宝貝一直都陪著我

補充一個...

睡覺 有宝貝在夢裡~

耶耶耶!好開心!

好想趕快見到宝貝.ˇ.

就快了 告訴自己

她就快回來了~



今天 依舊 不曉得要做什麼

空空的身軀 等待宝貝把我的心帶回來

(好像有點太離譜了?!那又如何?)

就是這樣-ˇ-

宝貝 好好加油 在美國要努力
熊熊 好好加油 在台灣要努力

努力的目標 宗旨不同

但 就是要好好加油啦!



今天 第二天 很謝謝有貍貓的陪伴


:謝謝...


不曉得該說什麼囉~

打太多廢話 到時候宝貝回來看太久對視力也不好...

那今天就到此為止囉~.ˇ.




宝貝

今日

我依舊想妳

我依舊愛妳

妳是否會想我?

妳是否也愛我?

這或許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在彼此的心裡

陪伴著對方...

(其實還是很重要的!!
 我要求妳要很愛熊熊ˋˊ
 因為熊熊很愛很愛宝貝唷!)


那就這樣囉~告訴自己


:宝貝我愛妳


熊熊先生二世 今日打烊囉.ˇ.

明天待續~~

台長: *熊熊*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