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1:51: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 8/15 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出去一整天 好累~

其實都在神遊耶...

仔細想想自己好像什麼事都沒做...



大約12點半左右 管家到我家阿

然後咱們就去坐捷運!

大約1點2分到達目的地吧...

(我可是很準時的呢!)

但沒想到...另外幾位"大俠"

給囂張的給我來個大遲到


:這好像不是第一次囉?


確實不是...算了我心胸寬大.ˇ.

話說一群人就去了漫博阿!

但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頭就是又暈又痛阿阿阿!

完全無心逛...

跟著他們走過來 走過去

就這樣混到3點多@⊙@

然後一行人就飄移到小雞蛋...


:來去北體打籃球!


無力&無心


:同學我累了...


於是我就在旁邊看看看

看到7點囉...

大夥兒又一起去吃飯...

然後就散會了...

好無聊阿阿阿!

但我昨天發現了一個好地方.ˇ.

所以自己就去享樂囉~(笑)


:宝貝放心!不是色情場所啦!


想到哪裡去了-3-奇怪

我可是出了名的安份守己呢!


:真是隻不可多得的乖熊熊呀!(笑)


ok囉= =又來了

有意見就來小雞蛋冰上見阿ˋˊ!

看誰吃的ㄘㄨㄚˋ冰比較多ˋˊ

哼哼哼!大胃王的稱號不是假的!
(↑什麼時候叫大胃王?)

總之就是這樣囉.ˇ.


今天 到了信義區那邊

想宝貝的心 好像越來越重了

我一路上一直看來看去

看看能不能看到那熟悉的影子...

一到了信義區

宝貝不在身邊 感覺就是很奇怪呢!

我也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很習慣的想和旁邊的人交談

但這次轉頭...

沒有人在我身旁


:我在糊塗什麼阿?宝貝在美國阿


真有種想敲自己一下的衝動呢!

連這都分不清

好個笨蛋 妳說是吧宝貝?

好一個笨蛋...

最近只要走到曾經和宝貝一起走過的地方

就會格外的更想宝貝


:為什麼這次沒有妳的陪伴呢...?


很簡單阿!宝貝在忙其它事!

畢竟...還是有自己的生活嘛

要無時無刻在身邊 好像太強求了

但...這次連打通電話都做不到

不過沒關係.ˇ.


:宝貝就在我心裡阿~


沒錯 她就在這裡

一直陪著我唷.ˇ.

謝謝宝貝 謝謝妳 謝謝

謝謝妳一直陪著我...



話說今天在公車上!

真是嚇到我了...

有位女士 在我座位的正前方

就這麼活生生90度倒了下去!!!

真是嚇死我了...

好像只是頭昏才跌倒吧

超驚悚的...

心裡猜想:她會不會跟我一樣昨天喝酒喝太晚現在宿醉?

傻了我=⊙=說什麼傻話

反正就是很神奇啦= =


然後從小雞蛋回家的公車

也是很特別

這次坐到的 有古典風味呢!

一上車 第一個想法


:好古老的公車呢!


整個就是老老的感覺

老老的氣味
老老的景象
老老的光線

覺得自己彷彿回到好久好久以前

科技尚未那麼發達時


:過去的人們 是怎麼走過來的呢?

以前的人

沒有電腦可以聊天
沒有電視可以娛樂
沒有冷氣可以享受
沒有手機可以聯絡
更不用說以前的人有沒有冰宮打球!

現在

活在這個時代的我

還真是幸福呢!

妳看看


我有電腦
我有電視(雖然不看)
我有冷氣
我有手機
我可以盡情的打球
而且...
我還有一個愛我的宝貝呢!(羞)

真是幸福的熊熊阿-⊙-

想想當年我的祖先...

還要自己到河裡去抓魚呢!
↑傻了我=⊙=

沒關係可以不用理我...

等等!除了宝貝!

嘿嘿嘿嘿....

沒事= =

9點多了.ˇ.

我要去睡了-ˇ-

想長高高.ˇ.

宝貝也許會更愛我呢!(羞)

又一天過去了.ˇ.

迎接第四天吧!

熊熊加油!
宝貝加油!

(希望宝貝回來還會講中文...)

ok囉= =奇怪

人家有語言障礙咩(笑)

那我要早早睡嚕-ˇ-


:宝貝晚安~~


我算算...

快準備起床上學了吧?

那...


:宝貝早安~~


希望妳有快樂的一天.ˇ.

我就在妳心裡陪著妳唷!

祝妳在國外生活愉快.ˇ.

衷心祝福妳唷!


好想抱抱妳...

我的

我的

我的宝貝...

就快回到我的懷裡了吧?

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剛剛去照了個全身鏡子

發現...

自己已經不小隻了呢!

雖然也稱不上是很大隻...

但 感覺就是長大了!(老了?!)

下次照全身鏡子.ˇ.旁邊一定要有宝貝


:彷彿看的到宝貝呢!


當然囉-ˇ-就在我心裡阿

閉上雙眼...妳就在我的眼眸裡...


仔細想想


好一陣子了呢!

非常意外的一天

到現在...

這樣的發展

宝貝可以接受咩?

符合宝貝的希望嗎?

熊熊對宝貝夠好嗎?

還要熊熊更愛宝貝一些嗎?

有什麼要求或希望

盡量跟熊熊講!

熊熊能做的 一定做!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覺得阿...



『只有這份對宝貝的感情,
 是自己活在世上的證明。』



好像太戲劇化了一點?
好像太詩情畫意了一點?

哇阿災 這就是我熊腦想出來的咩=⊙=

要怪就怪我的熊腦吧

怪"牠"那麼愛宝貝(笑)


:好想再為宝貝付出更多唷!


等宝貝回來!我一定要好好陪陪宝貝!

把三個禮拜的份都補回來!

只要宝貝有空 沒事做

我就會陪宝貝!

另外任何時間 宝貝想要我陪她

我也會盡全力配合!

一定!


:真是隻不可多得的乖熊熊呀!(笑)


不准噢侯= =不准是是是

只有宝貝可以...

好啦 快10點了

我要趕快去睡了


:長高高!長高高!


加油加油.ˇ.

那今天就到此為止囉~


*宝貝&熊熊*


今日營業時間已到.ˇ.

~~~明天待續~~~

台長: *熊熊*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