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2:16: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六 8/27 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話說剛練完球回來!!!!

一點都不累阿阿阿!!!

剛剛狂進球!!爽阿阿阿!!

我好嗨阿阿阿!!!

明天還要練室外阿阿阿!!!

噢耶噢耶阿阿阿!!!

晚上還有冰球比賽阿阿阿!!!

宝貝明天晚上就回來了阿阿阿!!!

可惜當時我在比賽阿阿阿!!!

為什麼我一直阿阿阿阿阿阿!!!


--------------

好=ˇ=

冷靜下來了

明天好像是我可愛的最後一天單身期(笑)

我相信我會懷念的!(笑翻)

我是單身貴族阿阿阿!(笑倒)

上流社會的勒!(笑炸)


我在掩飾個什麼勁??


好 我說實話

現在 我心情很不好

我不想打了

就是這樣

來去屋頂

抽根煙?

maybe...

台長: *熊熊*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