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2:30: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家小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受不了ㄋㄟ(嘆)

話說呀...

我們家小傻瓜又亂作夢了=_=

我才不會那麼無情呢!!

我怎麼會這樣對妳呢?

妳可是我最重要的小宝貝呢!

要作夢也要作好一點的阿...

妳竟然還說醒來時還流著淚...

我好傷心...

原來我帶來的後果 會是這樣

原來夢裡的我 竟然這樣對待妳...

我感到抱歉...



『夢』



夢是什麼?曾聽說夢可以表現出人心

有可能嗎?

難道宝貝心裡想的我是這樣嗎?

還是她純屬害怕我會這樣呢?

我不知道 也沒人知道

這個夢為何會出現 誰又能回答我?

我唯一知道的 唯一確定的

我絕對 絕對不會那樣的

就算我是熊 我還是有人性的!

何況我會這樣嗎?

我也是很害怕妳會這樣對我呀...

當然 夢不是人可以控制的

妳會做這個夢 也不能怪妳

或許是我沒有給妳足夠的安全感...

又或許是上天無聊來惡作劇一下...

無論如何 我只想告訴妳


:別再亂作夢了!


我像是那樣的人嗎?!

嘻皮笑臉...

夢究竟怎麼來的?

是誰扮演著夢中的我?

是誰這樣對妳的?

我可是從來沒有想過這回事呢...

喜歡其他人?不要妳了?

我會喜歡其他人?我會如此善變?

我會不要妳了?我會那麼殘忍?

恨不得時時刻刻陪在妳身邊的我

又該如何接受這樣的夢境呢?

到底是誰扮演著我...

我會那麼冷酷 那麼無情?

我會嗎...

聽妳敘述時...

心情很沉...

我會這樣嗎...

現在的答案 是堅決否認的...

但...

為何還是會讓妳夢到如此的夢境呢...

我不知道...

我想要無時無刻在妳身邊陪伴著妳...

陪妳起床...

陪妳上學...

陪妳吃飯...

陪妳放學...

陪妳補習...

陪妳玩耍...

陪妳逛街...

陪妳睡覺...

我會這樣嗎...?

看著雙手 好無力

究竟我給了妳什麼

記憶中 曾經的笑容?

腦海中 曾經的擁抱?

空氣中 曾經的氣味?

人海中 曾經的身影?

電話中 曾經的聲音?

螢幕中 曾經的文字?

生命中 曾經的愛人?

人生中 曾經的車站?

我不想要當妳的曾經

我不想 我不願 我不要

我討厭曾經這個詞!!

我不願意成為任何人的曾經!!

我也不願意妳成為我的曾經...

我不願...我不要...

神阿...讓我陪著她吧...

除了把握現在所擁有的

是否又該思考以後?

妳說 快樂的,永遠存在

那是否能讓快樂每天更新呢?

不用回憶過去 因為一天比一天更加美好

或許這才是人生...

讓我陪伴妳吧...

別再亂夢了 我會傷心的...


因為 我是那麼的愛妳阿.ˇ.

台長: *熊熊*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