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10:32:51| 人氣3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真 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去,日子也過ㄉ好快噢!

開學已經一ㄍ禮拜又四天ㄌ,會ㄆ會太快ㄌㄋ?

總覺得好像剛開學不久而已噢!

怎ㄇ‧‧‧怎ㄇ‧‧‧日子過ㄉ那ㄇ快ㄋ?

真是ㄉ‧‧‧一開學時,好ㄆ適應哦!

因為寒假放太久ㄉ關係,害我早上要起床都會賴床啊!

真是ㄉ‧‧‧可是已經開學一ㄍ禮拜多ㄌ,也該慢慢適應和收心嚕!

我ㄉ媽呀~~~~~報告越來越多ㄝ!

而且這學期ㄉ課程都要分組比較多,還要如何帶活動和做輔具哩!= =

好難好難噢!這學期感覺課程都好難哦!真ㄉ是有聽沒懂啊!= =

尤其是生物力學,咱ㄇㄉ旺福先生啊!你可以去當數學老師噜!

你以為我ㄇ是高材生阿?教ㄉ那ㄇ難,誰聽ㄉ懂ㄋ?

真是ㄉ‧‧‧昨天上你ㄉ課,我簡直不知道你在算什ㄇ算式ㄝ!= =

呼~~~~~~~真ㄉ是煩死人啦!還有‧‧‧還有阿!

那ㄍ很像陳為明ㄉ月亮女老師,不要以為你下巴比較凸顯就在那囂張喔!

呵呵‧‧‧你真ㄉ很龜毛ㄝ!上課規則那ㄇ多要死啊!

上課不能上廁所,上廁所ㄉ人要扣分,上課不能睡覺,手機要開震動,上課不能吃東西,不能講話,靠~~~~~~~~~~簡直是龜毛啦!= =

不虧是周玉萍老師ㄉ好搭檔啊!哈哈哈!

煩煩煩啊!討厭死體育老師嚕!ㄊ真ㄉ好奇怪喔!

學期第一天我ㄇ又不知道要去活動中心上課嘛!

何必這樣那ㄇ兇ㄋ?真是ㄉ‧‧‧驚驚啊!

上你ㄉ課害我都心驚膽跳ㄉㄝ!= =

這樣是要我怎上課阿?兔唇老師‧‧‧

哎呀呀~~~~~~努力努力噢!^^

廢話不多說就先降嚕!^^

如果還有什ㄇ事情再跟大家一起分享ㄅ!^^

台長: ☜ MiLk☞
人氣(3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我の生活雜記。○°。o |
此分類下一篇:☜ 學 校 & 宿 舍 (煩) ☞
此分類上一篇:☜ 功 課 表 出 來 ㄌ,我 ㄉ 媽 壓 ( 爛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